close
算一算...

離開小m也有2個月了吧...

當時一時衝動,說走就走,還真是有膽識。

事後還真是滿後悔的,但是我不能這麼做...

因為太違反自己的原則了:敢作,就別反悔。

當初沒有計畫,也沒有預備工作,拿了最後9千多的薪資就閃了。

很威吧!呵呵。



就這樣走了20幾天,終於讓我找到了工作。

還讓我了解到,苗栗真TMD難找工作!!

要我怎樣?沒辦法阿!

後來終於找到了在傑克旁邊的一家飲料店。

叫做原沏

一開始是因為喝到他們家的"蔗香青茶",覺得很棒。

跟x心不一樣!我本來是不喝青茶的人。

但是因為他們家的名稱取的太囂張了,所以點來喝看看。

結果還真不錯,喜歡的人可以去喝看看喔!

真的是有蔗香啦!

再來就介紹我們家的招牌吧!

紅豆烤奶!真的是優啦!好喝就不用說了,還有紅豆吃,女生絕對是必喝的!

熱的更是對mc來的女性有舒緩症狀的效果喔!

其他茶類我就不用多做介紹了!因為種類繁多,如果你對品茶有興趣,可以來喝看看喔~



在飲料店打工,對我來說是一個滿新鮮的體驗,畢竟沒幹過嘛~

老闆也還滿年輕的,對幹加盟事業很有興趣的我問了很多事情,老闆都會解釋很清楚呢!

說了那麼多,也不是說我在小m那邊不好過,只是,那邊對於未來很沒有實際感啦...

只是覺得...我不想當個普通的上班族,為別人工作也是工作,為自己工作也是工作。

但是為自己工作不是更有存在感嗎?

也許薪水不是那麼多,但是,畢竟是自己的事業,加班的時候也比較不會幹來幹去的!

都已經快畢業了,該來的總是會來,是國軍online還是社會online?

時候未到,不是不報。






當然,我還是覺得先看代理公司怎樣再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M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