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深夜。

我一個人在宿舍耶...

好無聊,老婆回台北去了。

一個人還真無聊...有時候想一個人,一個人又無聊,我還真北爛...

最近連玩天堂私服都懶了,老是一直在換私服,我看我乾脆自己來開一個好了。

老是玩沒幾個禮拜就關服,搞小...



話說回來...

我到底在幹嘛!!明天好像要上班耶!可是不知道上幾點的...

管它的~反正都還沒睡覺,上幾點的似乎就沒那麼重要了喔!?




好餓阿...

沒在小M上班之後,感覺好像都沒吃飽...

是被小M養壞了嗎??

呵呵,沒辦法~畢竟當時的職位是吃到飽嘛~~

唉呀~我也是很辛苦的好不好,不信?

你去問爽狗泰阿~他一定知道我的辛苦!

對不對,狗泰?

還有,我把置頂文弄掉了,開心了吧!



對了,在原沏的人不知道我已經四年級了喔!

你們如果有去,別說溜嘴了喔~!

雖然我跟三年級沒啥兩樣啦...但是被知道還是不太好嘛~

是吧!

真羨慕那幾個2.3天就打網誌的人,我都不知道該打小...

偶爾上來看看就很不錯了~還想打什麼??

話說回來,我好不容易更新了

第一個看到的人竟然是他??



擦肩而過 
演唱/李聖傑


我愛著誰 愛到我有點醉
告訴我你是誰 能夠把我讓我變不對
你不會累 但我卻愛你愛到好累
從沒有為了誰 不顧安危付出一切
站在這平衡點 我還是覺得有點危險
或許是看不見 只能夠靠感覺
他不會是個好男人 也不會是個好情人
你對我說 我們只是擦肩而過
好的男人有那麼多 少了他的日子也能活
我不會再讓你寂寞 也不會讓你更難過
你聽我說 要好好學著去生活
就算未來有多少錯 至少還有我的問候 我的溫柔陪你渡過

你聽我說 你不要這麼做
你不要看著我 說你已經知道怎麼做
你很難受 我願意陪你一起承受
只要你不怕痛 再多坎坷我都陪你走
站在這平衡點 我還是覺得有點危險
或許是看不見 只能夠靠感覺
他不會是個好男人 也不會是個好情人
你對我說 我們只是擦肩而過
好的男人有那麼多 少了他的日子也能活
我不會再讓你寂寞 也不會讓你更難過
你聽我說 要好好學著去生活
就算未來有多少錯 至少還有我的問候 我的溫柔陪你渡過




是國泰啦,是誰,都在想什麼。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RAM1234 的頭像
CRAM1234

↖消失的美麗╬網路日誌↘

CRAM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Stone Cold
  • 哈幹~~~<br />
    我還以為是在講誰<br />
    <br />
    老實說<br />
    我現在還在騙錢<br />
    做服務員的工作<br />
    哈哈~~~~
  • nevaeh
  • 他是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