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夠聳動嗎?

其實,我應該要早點問我上幾點班。

早上我3.4點才睡,10點多我就起床了。

10:40我就打去問我上幾點班,你猜我得到啥回答?

"喔,現在很忙耶,你今天應該是下午班吧!

因為強哥他弟當兵放假,不然,我11點半再打給你好了。"

那我要說什麼?

我只能說好ㄚ,王八蛋!

後來我就吃早午餐,一直到11:2x分吧!

電話又來

"前旗,你現在趕快來,很忙,快點。"

我馬上就到了現場,超忙,人山人海。

外送沒停過,挖勒哩勒幹你娘勒!

一下建台、一下苗中、一下站前7F,是有停過?

好,外送就不說了,店前的人潮也是沒停過。

電話一直被催外送訂單。

店前人也一直問他的好了沒,靠杯阿!我怎麼知道你點了殺小。

要命的是今天我不知道在亂殺小。

什麼東西加多少甜,二做三第二杯有沒有倒進去。

我通通沒注意到。



要我怎樣?我該忙哪邊?

我只能不停的打冰,不停的問這杯是啥?是誰的?

客人叫了又不理,等很久再來問我他的好了沒。

幹你娘勒,我有沒有叫,你有沒有聽?我操你媽的!

喔~店長一直趁比較不忙的時候跟我說:你看,這就是你遲到的後果。

飲料做不完,外送都遲到。

我只能:嗯,對不起...。

然後繼續打冰,裝飲料。



終於等到4點,那個宣稱當兵放假的回來了。

好,閒了下來,店長約談我。

他說:

我本來打算這個月就升你80塊,但是看你今天的表現,我想..

還是看你這個月表現好了。

然後,遲到超過30分鐘就沒有全勤了。

我差點沒有淚灑府前路。

幹,我超想哭的。



今天遲到,是我的問題??

我有沒有10點40打去問你說我今天幾點班?  有!
你很忙有沒有打給我叫我幫忙??  沒有!

那飲料做不完,外送遲到都怪我?

是我的問題?

我該承擔這樣的後果?

ok,今天遲到是因為我沒看到班表,被罵,我認了!

今天很亂,我大多都忘記,被罵,我認了!

外送單我不會算多少錢,被罵,我認了!




但是呢,我有問阿,我知道有我問的問題,所以我都沒坑一聲。

你有沒有問我為什麼?

好吧!

你說:錯都錯了,我們都別計較前因,結果都已經造成了,我們要計住這教訓!別再犯了!

幹,說的冠冕堂皇,但是我聽起來好像都是我的錯?

就算是我想太多,不過我就是不爽!



不爽的說完了。

來說說比較感性的。

今天,我是站在想加盟的心態在上班。

我不計較薪水多少,所以我沒跟你說什麼。

你老闆嘛,要付我多少,我能說什麼???

我也知道

你說我好,說我肯學,說我不怕吃苦,我都懂。

我知道,你看重我。

所以對我也比較嚴格。

我都懂。

所以我今天有沒有抖出是小老闆沒給我答案,所以我遲到?

你罵我的時候我沒有回嘴說我是被害者??

沒有,因為我學的還不夠。








我們都只是各取所需,我希望你懂。

也許你不知道我只是想要你的經驗。




我吃虧沒關係。




因為,





你肯繼續教我,才是最重要的。



幹,講的我好像gay砲,馬的。



解脫作詞:崔惟楷 作曲:Jae Chong 編曲:Jae Chong


愛永遠都是難題 失去分寸太容易 誰都是凡人 不夠小心翼翼
有時候忘了珍惜 傷害來的太無意 有時愛太急 需要空間呼吸

*爭吵越狠痛越深刻 然後不斷自責 我們都忘了最初的快樂
 擁抱越緊痛越深刻 誰不會捨不得 現在我給的或許 並不是你要的

☆如果分離是唯一的解脫 最後的話我來說
 如果永遠你不必再難過 遺憾讓我來過
 就算過去的回憶太脆弱 連未來也沒有我 愛著你 仍是我的執著

讓你哭泣對不起 為了愛承受委屈 說過的承諾 其實還沒忘記
越是在乎的關係 越是相處不容易 傷害了你 我也失去勇氣

Repeat *☆

走到感情關鍵時候卻握不住你的手 還能有什麼藉口 讓愛再回頭
多少的愛 說不出口 就讓時間 幫我說話
我 一個人 拼命掙扎 總比兩個人一起難過 還好吧

Repeat ☆

愛著你 唯一的解脫




什麼時候,我才能從現狀解脫?










我想,我又迷路了。




我要我的"照世明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M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