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 如果沒有糖和奶精的襯托 是不是變的平淡 又苦澀

糖 感覺甜蜜蜜 可以給咖啡 苦中帶甜 是咖啡的好友 是深白色..

奶精 因為有他 咖啡變的精采 隨著主人攪拌的頻率 旋轉

旋轉 他反映出 你的腦袋思想 一圈一圈是人的煩惱 是深白色..


帶給我 反應我的 都是深白色

我就像咖啡 你就像奶精和糖 隨時當我心情的頻率和適時的甜蜜

所以我喜歡深白色。



深到讓人 喝咖啡都習慣加奶精和糖

跟伴侶在一起 也是會習慣和他的生活模式

而他 也是深白色

深白色或許跟白色是一樣

但 他的白卻事深深的

讓人變成一總習慣 我想伴侶也是吧。

所以我喜歡深白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M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