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跑去夜市晃了晃...
結果晃到一半竟然下雨了....
4個人(我、掰福、賀傑、晶晶)跑到騎樓下去躲雨..
後來想說雨停了,就又繼續走...沒想到,又給我下起雨來...>"<
就又跑去人家的門口躲,躲了幾分鐘,就想說算了,回去好了
等雨勢變小,便往回走,沒想到走到第一次躲雨的地方又下起來了.....ˋˊ
就跑進去躲...沒想到這一躲,竟然躲了快3個小時...
不過因此媽媽又多了2個兒子,嘻嘻。
雖然很累,結果還是淋雨回來...
不過,還滿有趣的說~~
回到學校的時候阿,操場竟然積水了.......
不知道是雨是太大還是排水系統偷工減料...
水竟然積了10幾cm....害我跟掰福得脫下鞋子"遼"過去.....
呼~不過,今天還是有趣的一天~~是吧!!

今天,也是老婆回家去的日子...
嗚>"<好想她喔...好想陪她去搭車的...
可是今天早上的課不能翹....><
誰叫老師認識我.......唉....
那時候還下雨...不知道老婆有沒有淋到雨阿...
晚上被困在夜市的時候,我有打了幾通電話給老婆
可是都沒接到,害我粉擔心....>"<
之後總算是通了,可是婆的聲音聽起來怪怪的....
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嗚...我好擔心喔...

老婆,不管怎樣,別想太多...
我還是最愛妳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M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