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著大家跑去看學校的演唱會
還不錯看啦...有石康軍、宇恆、李聖傑、徐捷兒、六甲樂團
4點30就跑去搶位置了,還好有搶到滿前面的位置
不然就浪費嚕@@"其實,石康軍唱歌還滿不錯的嘛~
並沒有想像中新人的感覺,以後又有一個好歌手的歌可以聽了
哈哈,還有嘛...宇恆似乎比電視的感覺還要BABY FAT了一點說...
有點肉肉的感覺說...不過她的歌聲倒是讓全場充滿高興的感覺
後來她唱了首我沒聽過的歌,她說是寫給張智成的,不知道是怎麼意思...
不過真的很好聽啦!可惜不知道在哪抓的到...>"<
接下來李聖傑喔,真的是...讓全場HIGH到最高點了吧...
唱了"手放開"、"親愛妹妹的眼淚"...最後"你們要快樂"還不錯喔!
懂得帶動團體活動,其實還滿利害的,果然不愧是實力派唱將
再來,徐捷兒出場了,哇哩,跟之前的她簡直完全不一樣
有點Show girl的感覺,就是還滿會扭的樣子...
不過當她唱起了"我可以忍受"來的時候阿,又變了個人,變的很感傷的樣子說...
果然也是個實力不錯的歌手喔!!
最後的六甲...其實整場帶的還不錯,HIGH的程度還可以啦!!
不過因為怕最後因為人太多走不出來,所以聽他們唱完"半工半讀"就先走了...
(其實根本連聽都沒聽完...:P,反正都一樣嘛...)
對了,都忘記說了...德福在李聖傑那時候有上台去喔!!
還有跟他握手>"<好好喔...不過也小丟臉了一下...
因為他唱李聖傑的歌吼...唱不上去說...
我說掰福阿...你平常不是這樣的阿...怎麼今天這樣呢?...
回去多多練習啦!!哈哈哈~~

走出會場之後,其實耳朵還滿痛的...
老婆說她肚子餓了...說真的,我也很餓= =
因為沒吃晚餐嘛~4:30就跑去搶位置了...
哪有吃飯的時間!?>"<就走去山下吃東西
本來是想吃3媽的啦!可是有點熱...不想吃那個...就看了看...
結果~~~~~~竟然吃了永和...呼...
第一次9點多吃永和,感覺還滿不習慣的說!
不過卻不會影響我吃的味覺,永和還是好吃!!

呼...生平第2次看演唱會,還滿不錯的啦~
真是感謝聯大阿~~^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M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