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醒來,就發現...已經5點半了!

什麼!我快遲到了!

馬上起來刷牙、洗臉、把制服出穿起來,匆匆忙忙的要出門

然後坐在電腦前刮鬍子,看到了我上禮拜抄的班表

想說,看看好了,看一下這2天的班

結果!我卻看到,我今天沒正常班

搞什麼鬼阿!害我這麼匆忙!真的是沙小

早知道多躺一下發個呆也好,搞的我睡覺的心情都沒有了!

不過,更瞎的事情出現了!

我想說反正都起床了,也有點餓,不然去買個便當來吃好了

拿了60塊,看了看天氣,還是在下雨,不然,走路好了!

走到了東米,買了便當,在去BL買個半糖綠

當我正開心的拿著好久沒吃到的米飯(因為都在M,所以好久沒吃到飯了)

拿著鑰匙開家門,我卻發現...

桌上擺著幾道菜,幾碗飯= =(心想:ㄚ是怎樣,"辦桌"是吧?)

結果是賀傑他做了點菜,邀了阿檀他們來家裡吃飯

這時我手裡提著的便當,似乎是多餘的(我沒有跟你們作對的意思啦!)

唉...以後要在家裡吃飯,先跟我說ㄚ!我除了在家,我很少會有在宿舍吃飯的打算

今天真是不好意思了!



好吧!家裡的事情說完了,來談談上班的情況好了!

話說我到了M,一看到小鳥,我就跟他說:吼~小鳥,吉他好貴喔!>"<

他就說:哎呀!如果要練,就是這樣ㄚ!不然你可以先弄把舊的來玩玩,覺得想學,在買就好了ㄚ!

我突然就想起:對了!好像舅舅家有一把舊的木吉他,不然這禮拜回去拿來好了!

後來我要去刷卡的時候,我跟鳥看了看班表

鳥就說:ㄟ~你今天有正常班ㄟ!好險你沒來,客人少的很!

我:阿~可惜,少賺了300!

300ㄟ!很多了!可惜,早知道管他三七二十一,先去上班在說!

唉...我的三百~~~~~~~~~



話說回來,我的吉他夢想,就等我回家去拿吧!

如果真的很好玩!那我也許會先買把三千左右的吧!

也許會後悔吧!

但是就像小鳥跟我家老婆說的一樣:

夢想,是不等人的!等到你回頭再尋找,一切都已經過去了。

嗯,就這麼決定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M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