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憐的我~

我又遲到了!今天不知道為什麼,又睡過了頭!

可能是最近太累了吧!每天總覺得睡不太夠。。。

可是為了我的夢想,我想,累一點,也是值得的吧!

眼看著日子越來越接近

呆榮也早就完成了!我卻還在這裡原地踏步!

我知道不能比,可是心裡面總覺得不是滋味,好想要馬上達成!!

輸了的滋味不好受,心情一直不是很輕鬆,如果可以馬上結束,那該多好!

今天到了麥鐺鐺,慧媽也沒有說什麼啦!

也沒有念我,哈!慧媽真是大好人!

遲到了將近4個小時,還沒有生氣,罵我,你看,人夠好吧!

不過我也很不好意思啦!本來以為她有找人代我班

不過沒有,還好還好,不然真對不起代班的人嚕

到了之後我卻還沒上櫃台

反而先被叫去吃飯,呵呵,好爽好爽!

反正都餓了好久~吃飯先!



對了!今天,我發現了一個大秘密!

就是,原來正杰很喜歡跟我ㄧ起訓櫃檯的女生阿!

哈哈!被我抓到了!

隨隨便便套他幾句話,什麼都說出來了!

不過放心啦!我會多幫你的!


本來,我打算明後天找人幫我代班

想回去跟我爸爸過父親節的。。。

可是,想了想,我的薪水已經不多了

我好想要賺錢,想要趕快達成,可是。。。

唉,本來人都找好了

後來,我還是後悔了,留下來吧!

多上班,賺多點錢重要!

爸爸。。。我在打電話給你吧!

爸爸人最好了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M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