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整理了房間

爆累,怎麼說,你試試看,一個晚上沒睡覺

然後把房間的東西搬到客廳

然後把房間掃地、拖地,東擦擦、西擦擦...

然後再把東西搬回來

重新擺設一次

我想,你能理解這種痛苦

不過,我覺得很值得!哈,好棒,整個房間又換了新樣子

我喜歡現在的樣子

從今天開始,我的房間是禁菸區了!

不好意思啦!以後我的房間不能拿著菸進來囉~~

因為我家的老婆要回來了,我希望房間乾淨一點

不然老婆八成又要罵我髒鬼了!

我很乖喔!我有洗床單、曬枕頭、曬娃娃、電風扇也洗了!

我把老婆的電腦收起來了,因為老婆要把電腦搬回他的宿舍

等等想去家樂福買點東西

對了!我還把三層櫃組起來了呢!

不過裡面空空的,還真不知道擺什麼好捏

當初不知道在想啥,就買下去了!

哈,沒關係,給老婆放他的東西好了!呵呵

期待老婆回來看我房間的表情!



說實話











好想妳,老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M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