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有段時間沒打網誌了耶...

其實只是小忙了一段時間...

當上了選修課(勞工問題與勞工法)的班代

雖然說是被陷害當上的,剎那間,我只能說,幹!

雖然為了訂書的事情忙了幾天,但是當完成之後的感覺,其實還滿有成就感的

不過.........幹幾聲還是需要的,因為,真的很累耶!那幾天一直到處跑!

那幾天還要去辦卡,因為皮包不見,所以很多的證件都要重辦...整個就是忙翻了

真不知道阿檀怎麼活過來的



前幾天吧!看到正杰載著某個正咩,在杯樂被我遇到,我跟他說我要po在網誌上!

我本來只是說說啦~可是他今天跟我說我說話不算話,哈!那今天就po來這好了!

那咩,還真是不錯正,我說真的!

正杰,加油啦!雖然人家....



明天有體育課,我選到保齡球說...上禮拜,整個就是不會打

很瞎,讓我差點沒信心了,還好後來總算有點樣子了...>"<

明天一定要多學點!哈!以後我跟老婆就可以去打保齡球嚕@@"



對了!說到學校,我就想起來,學校好會a我們學生的錢

書錢就1500、系費1200、班費200...

再加上...房租3000、水電1100...

好多阿~~~想死的感覺,我好窮喔我...

老天爺阿~~給我錢吧~~

對了,說真的,我還真的中了200塊的發票呢!

哈!還有阿!我還有對中特獎的後4碼耶...

可是沒有錢唉....



多說無益,睡覺實際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M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