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是一年一度中秋佳節~

我們全家出去露營!去了清境農場!

禮拜五晚上就衝到了"青青農場"的後門~

到那邊都已經10點多了,馬上先搭帳篷、取飲用水,就休息了~

隔天以及後天,都有很多行程說,有照片,但是不在我身上

不然我就可以弄上來了說...

看哪天我回彰化的時候,我在帶上來吧!



回來之後,又馬上去接了打烊班~

還真是累阿!

今天已經是11號了,我的薪水才2900多

好少,我想要升級一下電腦....

算了算,也要個1萬出頭...

怎麼錢總是賺不夠花用勒?

阿~~~老天啊!讓我發筆橫財吧~~~~

路邊撿到100萬也好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M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