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剛下班,發現又下雨了...。

搞不懂,天空的想法

整天都在下雨,ㄚ是下什麼意思的啦!

本來今天晚上有夜市的,結果因為下雨,什麼都沒有了...

煩耶!

本來也跟老婆約好,一起去台中逛,也因為這樣被迫取消了。



話說回來,剛下班。

洗澡洗好,覺得,身體舒服多了。

也許太久沒打烊班了吧!

全身筋骨休息的太久了,失眠了2、3天....

我才發現,失眠的難過

還好這幾天都有打烊班,應該可以讓我恢復之前的正常睡眠吧!

呼...我不要再失眠了啦!



下禮拜,就是平安夜了耶!

我要跟老婆,還有那些我號稱"麻吉"的朋友兼室友們,一起吃飯。

好棒!

雖然吃了很多天大餐,可是還是想吃嘛~~

好了!夠累了。

該睡了。

ㄟ,你也是啦!

去睡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M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