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很好。

今天我下班的時候總算沒下雨了。

超好的!

今天早上一起來,就是中午了,整個就是睡的飽飽的。

後來,老婆說他餓了,我也好餓

後來我們就去全聯買泡麵、泡菜、筍絲、肉片...


回家煮了好大一鍋"泡菜肉片泡麵"

好吃!真的很好吃喔!整個就是"西呀挖say"!



非得要說說今天打烊班的事情不可!

今天我上班的時候,想說怎麼還沒有人進站勒?

後來,栗子哥來了,志宏大大也出現了....。

可是,怎獨獨缺了聲宇哥捏?

搞沙小

不會要卡站了吧????

不錯!

果然卡了!

好死不死,志宏只會拉比

又剛好今天進貨!

非常好,熱水器又給我鬧脾氣!

我只好說

幹!
然後,繼續苦幹實幹。

搞的我跟栗子一個進一個出,好不快樂啊!

ok,別想歪了。

是說我們非常忙碌,我還真的第一次洗爐面又刷吸地耶!

不是我愛講,每次那隻烏鴉一出現

問題似乎總是特別多

先別衝動嘛...

問問咱們家應緯哥阿~

看我說的中肯不中肯阿!

算了,牢騷發夠了,去睡覺...。

明天,還是別下雨了吧!

老天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M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