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

我的電腦好了,還比以前好多了。

看著許久未看到的螢幕依然閃出光芒。

我突然有種莫名的感動,賀傑,謝謝你。

我的電腦多虧你的大力贊助,不知道該怎麼謝你。

呵呵,改天請你去吃飯吧!^_^



最近發生了很多事情呢!

我升上管理組、麥當勞調薪、我開始值樓面、管理服務員、處理客人的抱怨...。

很多啦~!說不完,沒電腦的時間,看似很久,但是卻過的很快。

眨眼間,放暑假了,我也要升上4年級了。

面對學校最年長的角色,我沒有什麼自信好好扮演。

我還要跟1.2.3年級的學弟妹一起隨修,唉...突然不想畢業了。

畢業還有好多事情該煩惱。

畢業就是失業的諺語老是出現在我生活中出現,還頗讓我苦惱的。

不過,會因此苦惱的話,還就真不像我了,是吧!



希望以後還有很多時間可以上來看看我的網誌。>"<

至於我那些雜七雜八的事情,唉...再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M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