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屋~~

今天過的真是開心阿~

越來越習慣管理組的工作了,在麥當勞的工作也開始順利多了!

麥當勞之前進了2個正常班的新人,元昭(波波分身)、豪震(癡漢),呵呵。

元昭是因為他學波波(我們中心經理)超像的,粉北爛,今天他學了整天,搞的我們笑到肚子痛。

所以我稱他為"波波分身"。

豪震則是他看到正妹都會開始傻笑,又露出邪惡的眼光,我稱他為癡漢。←這超像他的表情。

呵呵,之後又進了2個正常班的新人。

一個是...是...欣鎂!想起來了差點忘了她名字。

目前位居小麥年紀最小之新人王。

還滿嫩的,呵,別想歪,此嫩非彼嫩。

另外是舊人新用,就是"ㄈㄥˊ    ㄑㄧˊ"哥。

哎呀,翻成中文字就是"夆麒"哥,不知道有沒有打錯

據說他某天被一個死小孩當成阿姨,哈哈,差點沒笑破我肚子。



俗話有一失必有一得!果然沒錯!

我雖然失去我的學分,但是我得到我的快樂!

其實還不想太快離開這地方,不管是學校還是麥當勞,都讓我捨不得這裡。

唉,還好我能夠唸大五....(媽媽,我對不起妳....)

不管了,我喜歡今天的苗栗。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RAM1234 的頭像
CRAM1234

↖消失的美麗╬網路日誌↘

CRAM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love780721
  • 夆麒他是你們夜班ㄉ對吧?<br />
    我媽前幾天去麥當勞買東西...<br />
    是他幫我媽服務ㄉ...<br />
    我媽回來有跟我說...<br />
    但我又不認識他...<br />
    我媽說他服務態度很好說他很可愛...<br />
    請問此人真是如此嗎?
  • 消失的美麗
  • 嗯,他看起來雖然凶了些,不過他的確接客人的時候很可<br />
    愛阿!呵呵,他頭髮長長的,遠看也許很像女生吧!(難<br />
    怪會被當成阿姨,ㄆ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