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聽說mot來了,是"89"分!

好難過>"<,被扣薯條耶!悶!整個就是悶到!

扣什麼速度不夠快,服務員態度就算了,扣薯條好像是來找碴的感覺。

唉...我也知道薯條是麥當勞的重頭戲阿!

只是就是感覺很差嘛...。

煩!





























還有阿...我其實一直很想說...

為什麼老是要等我回來再洗澡呢?

當然我也不是說不可以,只是我上班回來都很晚,我也很累,想洗澡休息了。

然後還要等你洗澡,我才能洗,感覺也不是很好

可以以後請你早個1小時洗澡嗎?

我少說都12點回來,那你可以11點洗澡嗎?

如果沒事情的話啦...早點洗你應該沒關係吧!?

我不想跟你搶水洗澡,因為我知道那樣洗的不夠爽。

就這樣吧,有看到就有看到,沒看到就...





我就認了...。

反正,你也是住這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M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