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阿...事情似乎是特別多。

什麼大小事情都一起來,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也不想把自己搞的這麼煩。

現在我小頭快跟大頭一樣大了,好,我說的小頭是拳頭,別想歪。

馬的,王八蛋,笑什麼笑。



這是我第n次遇上這樣類似的問題,我真的快爆炸了。

怎麼事情一次比一次還要複雜呢?

我也只是個學生阿,我得為我的生活費煩,為我的房租煩。

不是我每次有事情都不跟你說。

只是,一說到重點,你就點隻菸,開始感覺很煩,我要怎麼說?

再說下去我都怕被你打,我沒那勇氣。

你要我怎麼辦?

充其量我不過是你的同學兼朋友,事情會變成這樣子,我也很不敢相信。

在這裡,我先跟你道個歉。

我可以感覺到我們之間的氛圍不太對,我會想辦法解決

儘管有可能我會需要離開這裡,只要能夠讓大家愉快,我無所謂。

今天錯的是我這邊的人,我就該出面來解決,我不要跟上次一樣。

最後才在那邊頭痛難耐,我沒有太多方式去解決,但是我會選擇又快有效的路。

反正...我也不在是以前的我了。



當我說夢話也好,當我喝醉也好。

但是我都說出口了,我就想要解決這事情。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M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