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今天跑去了台中逛街!整個就很開心!

雖然因為老婆要去開會,所以沒有跟到薰衣草森林那團!

不過有逛到一中街就很開心哩!

東西真的好多,吃的也好多,這次有在地人帶路,沒有迷路囉~

我想,可以跟"麻辣部落格"說掰掰哩!

下次不會再有一天見面3次的機會哩。

我買了個pb(play boy)項鍊,還有對鍊,呼~這樣就1千了!

然後又買了件t來穿,雖然不是很想買,但是就是買了!

好吧,我很無俚頭,我認了~



後來又跑去了逢甲夜市,好大,逛了好久~~

來了2.3次了,但是就是逛不膩,苗栗怎麼跟那裡比阿

哈!這樣會不會太現實了...

不過是真的阿,光g排就輸人家那麼多了!

好好好,我的人生就是只有g排,怎樣!

難得的假日,一下就過了,花了3千多~

唉...越來越敗家了...

回去得要認真上班賺錢了...

我還有更大的目標需要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M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