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有點煩。

都得聽很high的音樂來提升自己的士氣。

雖然我本來就聽這類型的音樂居多,但是最近更是不聽不行了。



花了不少錢在我的夢想上面,更讓我壓力增加了不少。

但是不給自己壓力不行。老婆老說我不會存錢...

我只是沒有動力嘛...

現在有了動力了,得開始省吃儉用了。



感謝賀傑幫我那麼多,就知道你是好人,不管我什麼時候找你。

你都可以"給我ㄧ隻手"。

呵呵,我也好想給你些什麼,但是我不知道可以給你什麼,前提是...我能力所及的。

anyway,真的很感謝你。

感謝。



漸漸開始學著自己獨立生活。

發現有好多事情都不懂,少了幾年前的冒險精神吧!

真的得學著...假裝是個"大人"了。


獨立
作詞:廖瑩如 作曲:黃淑惠 編曲:黃雨勳 和聲:蜜雪薇琪/包小松

誰會先知道 可能會有多少 去掉一半的自己然後互相撞擊
沒想到更好 我有雙份的我 欣賞你讚美我挑戰你解決我
交手中 看到真正的我

*愛 讓我聰明的獨立 用自己去愛人
 搞定想要的東西 有一半已經成立
 準備隨時能獨立 不貪心 不委屈
 勇闖每一個遭遇 都跟自己有關係

道理這麼說 人要學著獨立 沒那麼故意但是我要親身經歷
越刺激越好 當我和你一起 欣賞你讚美我挑戰你解決我
一換手 什麼都又不同

Repeat *

△可能 沒有最好 至少強烈要求自己去要
 可能 就快做到 而下一步是跟自己比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M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