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突然跟著麥當勞的大伙們殺去台中。

很爽,馬兒的感覺跟大銀就是不一樣!

這樣講好像是喜新厭舊喔...但是我還是很喜歡大銀啦!

只是,感覺不一樣嘛!

不過感覺真不是賴的,不論壓車、尾速,都不是蓋的!

起速&爬坡很慢倒是真的,不過其他都還很滿意啦~~



以後希望還有這樣的長程旅行!這樣才不會讓4年級太空虛了!

畢竟好不容易能有這樣的機會,當然要多多出遊囉~

雖然這趟出去沒錢都不能買什麼,但是能出去試馬就很開心啦!



當然,最重要的是跟老婆一起出去玩啦!

逢甲雖然很常去,但是還是很愛逛耶...

尤其是土耳其冰淇淋,我真的很愛吃,每次去必吃的就是這個了...

哈!



後來結束之後,我們去了都會公園!

那裡風景,應該說是夜景啦!很不錯喔!

但是更棒的是後面的"月下老人"那邊!

上次檀哥帶我們去那次沒有去到那邊,可能因為還滿後面的吧!

所以他不知道,但是這次有"在地人"帶路,當然是遊透透啦~~

快到"月下老人"的時候,天邊突然閃出一道銀色光芒!

別懷疑,真的是流星!我一開始還以為我看錯哩!

但是在地人也說他有看到,我才相信真的是流星!!

超酷的!那心情真的是難以言喻阿!

到了目的地之後,其實也只是一條小路而已啦!

不過,是一條下山坡的小路,山下就是市區的夜景!

廣角約有個120度吧!

方圓700m內沒有建築物,看到的都是夜景耶!

帥ㄚ!超棒的!改天有去,再帶你們去!

心情好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M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