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跟老婆在一起滿1個月(31天)的日子
這一個月來,有甘有苦,有笑有淚,是一段讓我滿難忘記的日子
說真的,我很愛她,是種發自內心的感覺。
一個月,很快,真的是一眨眼就過了
這一個月也讓我成長不少,知道了什麼是"得"什麼是"失"
也許吧,是我比較敏感了點,讓這個月內的我們總是起起伏伏...
也許,是我對自由的需求,所以我也給了她我想要的自由...
可是卻造成了她的不安吧!這樣,似乎我給錯了吧...
呼...有點小小小悶...

又想起了我好像高中時曾寫過的東西:
我一直努力的扮演我想當的角色,別人卻一直扮演我的角色。

好奇怪,是吧?一種好奇特的心理狀態
雖然那是那時候我的想法,早已忘記好久了
可是我卻又突然想起來,是阿...怎麼這麼久的記憶
如今卻又浮上腦海...呼...算了,有點離題了!

-------我是分格線-------

今天晚上也跟老婆聊了一些...
問題還是在,心情還是悶...我不知道該怎麼做...
為什麼老是達不到要求,我對自己有點失望......
真的是我沒辦法嗎?我好累...
真的有種壓抑的感覺在心上,今天更是讓我有點想要自由...
想要好好的呼吸一下,忽然想起不知道在哪看到的書名...

寂寞,可以殺死一隻貓 或許改一下會更好

壓力,可以殺死一隻貓

寫到這,我微笑了,一種連我都感覺到冷的笑...
是什麼改變了我,我開始搜尋自我,我發現我失去了本位
是什麼讓我們有了開始,是什麼?
我想,真的是因為愛吧!
我以為我可以背負隨著愛而來的精神壓力
可是卻不知道原來伴隨而來的壓力遠超出我所能承受的範圍...
我知道我寫這些其實沒什麼用...
因為我老婆心中的壓力更是大,因為來源是家庭
我的來源是自己,比起來,可以說是滄海一粟吧...
可是寫出來可以讓我比較舒服,所以我選擇寫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M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