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矛盾

對於是否要繼續留在那

我心中始終很矛盾

昨天我知道了我調薪了3塊

很高興,也很欣慰

怎麼在大家眼中很co的波波會讓大多數的人調那麼多錢



說實在話,對於留言板的事件

我不是說真的在說什麼排班經理的怎樣怎樣

只是,我對於自己的濫習慣覺得很北爛

我本來也都會丟正常班的班表

但是過了2。3個禮拜,我發現有丟跟沒有都是一樣的

然後我索性不丟,因為要休也不一定會排到我

而且每週也只有1。2天,那我就算了

後來勒?本來我那禮拜只有寫2天還3天打烊吧

後來正常班一排下來,我只有休假1天!ㄟ,1天耶!

我就去看排假的人

很好,正常為主職的人大多都休

那為什麼要我們打烊為主職的人來上班?
(如果理由是因為我學了,那我寧願把那三天的帶訓錢拿出來。)

我也有說,沒丟班表是我不對,只是我對於這樣的事情覺得不太爽而已

不排休就沒得休,那我先說又有什麼不對?

期中考周我只有休假一天!!

是怎樣,正常班的要all pass

我就不想嗎?我就不想嗎?我就不想嗎?我就不想嗎?我就不想嗎?我就不想嗎?我就不想嗎?我就不想嗎?我就不想嗎?我就不想嗎?我就不想嗎?我就不想嗎?我就不想嗎?我就不想嗎?我就不想嗎?我就不想嗎?我就不想嗎?我就不想嗎?我就不想嗎?我就不想嗎?我就不想嗎?我就不想嗎?我就不想嗎?我就不想嗎?我就不想嗎?我就不想嗎?我就不想嗎?我就不想嗎?我就不想嗎?我就不想嗎?我就不想嗎?我就不想嗎?我就不想嗎?我就不想嗎?我就不想嗎?我就不想嗎?我就不想嗎?我就不想嗎?我就不想嗎?我就不想嗎?我就不想嗎?我就不想嗎?我就不想嗎?我就不想嗎?我就不想嗎?我就不想嗎?我就不想嗎?我就不想嗎?我就不想嗎?我就不想嗎?我就不想嗎?我就不想嗎?我就不想嗎?我就不想嗎?我就不想嗎?我就不想嗎?我就不想嗎?我就不想嗎?我就不想嗎?我就不想嗎?我就不想嗎?我就不想嗎?我就不想嗎?我就不想嗎?我就不想嗎?我就不想嗎?我就不想嗎?我就不想嗎?我就不想嗎?我就不想嗎?我就不想嗎?我就不想嗎?我就不想嗎?我就不想嗎?我就不想嗎?我就不想嗎?我就不想嗎?我就不想嗎?我就不想嗎?我就不想嗎?我就不想嗎?

別說怎樣,我已經沒機會了

別這樣好不好,要離職我自己會去講

72+3塊我也不是賺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M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