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沒有上來更新了。

不知道,最近好忙,忙到我都忘記今天是星期六。

我還打算去學校上課

今天是個大雨天....下大雨,真的,很大的雨。

今天我站在樓下,望著我的車子。

我看著它喘著氣。

好像在問我:今天要去哪裡呢?

我吐著煙,看著它,我哭了。

不知道,我就是哭了。

很狼狽,很糗。

還好因為下大雨,路上沒什麼人。

索性,我坐在路邊的欄杆上。

淋著雨,菸滅了。

我的眼淚落的更快了。

好怕這樣的感覺,好像要失去些什麼。

但是又不知道會失去什麼。




一個騎士從我後面快速疾馳而過,我愣了一下。

突然發現這樣的自己好不像自己。

擦了擦臉,讓雨繼續在臉上逗留。

看著它,它一如往常,繼續吐著95的味道。

我摸了摸它,跟它說:今天,我們哪都不去,我們放假。

熄了火,走回房子,全身溼答答的我,包包放在客廳,我拿了隻菸。

它是DUNHILL極致精裁7mg。

點了火,坐在陽台上發呆。

本來以為我會想些什麼,但是卻什麼都想不起來。

我就這樣發呆了很久,直到我發現我被菸頭燙到了手指頭。

才發現我又浪費了一支菸。

除了我點的第一口,我就沒再抽它。

就這樣,它燃燒完了。

像生命般,無聲無息的結束了。

我的眼淚不自覺的又落了下來。

但是我沒哭,眼淚一直流,心裡面的不安全感像是吹氣球般

越吹越大,但是氣球裡面什麼都沒有,就是空的。

就是空的。



幾分鐘後,我把菸頭彈出去,看著它從4樓高的地方,往下飛,往下飛,往下飛....。

雨在這瞬間突然大了起來,我看不到它了。

剎那,我覺得菸頭好像我們一樣。

有個同學說,〈有個叫"畢業典禮"東西,會把我們的大學生活結束掉。〉

對阿,它還會把我們彈出去,就像我彈菸頭一樣。

把我們彈到社會上。

之後,我們會一直在社會上飛翔。

有些人飛的比較慢,有些人飛的比較快。

雖然,遲早都會落地。

如果下雨,甚至連菸頭都還沒落地的時候,我們就看不到了。

菸頭甚而如此,那我們呢?



有沒有水瓶座沒事的時候會亂哭的八卦?



老婆,我想妳,我很好,妳要加油。

好不好?



梁靜茹-可樂戒指



星星在天上寫詩 浪漫到放肆
嘴角的吻還微濕 我害羞掩飾
我調整了我坐姿 假裝更矜持
你的緊張 你的攻勢 就像個孩子

你把我喝完的可樂 拉環當作戒指 輕輕套上了 我 小指
你問能不能一輩子 那一秒突然愛上了你傻傻的固執

我不要你解釋 我不要你發誓
我只要你記得此刻 你眼裡我的樣子

愛我不要解釋 愛我不要發誓
這一刻到世界末日
讓我們一起把愛 活成最美最美的鑽石

你把平凡的日子 變成紀念日 永恆變成未來式 男孩變王子
我不要有大房子 也不要大寶石 我會珍惜可樂戒指 永恆的小事

你用吃完的糖果紙  那是你的方式 默默的寫下你發誓
你說 保護我一輩子
那一秒突然看到了你 背後的雙翅

我不要你解釋 我不要你發誓
我只要你記得此刻 你眼裡我的樣子

愛我不要解釋 愛我不要發誓
從此刻到世界末日
讓我們一起把愛 活成最美(最美)的鑽石


你在等答案 我會對你說 

yes 



不好意思,這篇是閃光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M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