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考完"給你工程"。

非常好,我都看無,看了那麼久,還是不會寫。

是沙小,都看不懂,會套公式就亂掰。

不會套公式,還是亂掰。

怎樣,是搞我是不是?

王八蛋!



今天出門考試前,看到了非常大的太陽!

讓我有種想衝海邊的衝動!

反正下午不用上課,也不用上班!

到底要不要去ㄚ~~

天氣這麼好,不去真有點可惜。

不過我現在真的好累,好想睡覺。






這是我....

最近剛看完的偶像劇??

不知道算不算,感覺好像是八點檔。

不過現在的八點檔感覺都很廢,應該不會是才對。

不要懷疑,圖片左下那個就是海浪。

我也超想去後龍海邊寫一次,然後拍下來喔!

一整個就很有fu不是嗎?

不過自己去就很無聊了~

依我看,只好改天才能去了~~~

如果我有拍到,一定上來給大家看~



好了,時間到了,該補眠了,大家午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M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