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完學校。

大概5點多,阿檀跟穩哥說要去吃飯?

我說檀爺~這麼難得要吃飯?

反正我也剩沒幾天了,那就去吃飯吧!

講的我好像癌症末期......沒幾天....。



到了穩哥家,因為阿檀目前跟穩哥住一起...。

唉呦,修修臉...,沒啦,開玩笑。

一到穩哥家,映入眼簾的是...!

一台馬自達三!

哇靠!我差點沒把摩托車給它雷殘...

我只能說:人帥真好,都有車開...。

阿,別這樣咩!檀爺。

鄉下人沒看過高級車...。



本來想說我們檀爺要開噗噗帶我們去吃飯的。

結果只有騎車去>"<....。

到了小馬哥,點了東西,買了飲料。

大家聊了點天。

為什麼一點?

因為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不過看到我們家檀爺還活的好好的。

還不錯!

穩哥也還在,很好。

呵呵,感謝2位,讓我這阿宅有到外面吃飯的機會阿!



感謝各位。

我相當有可能...

8/6就要入伍了。













沒意外的話。





有意外?

準備翻水果日報。

一定會有火燒鄉公所的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M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