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按照昨天的行程,又來到學校。

因為昨天只剩下系主任尚未蓋章。

所以我今天直接殺去系館

"摳摳",敲了門。

"不好意思,請問一下系主任在嗎?"我一臉和善的提問。

"系主任?他今天出差了耶,找他有事嗎?"系秘一貫語氣平淡的說。

"阿?出差?阿昨天不是說他今天..."我尷尬的回答。

"昨天?怎樣?"

"有人說他今天會在的阿"我眼光喵向一旁盯著NB裝發呆的學妹看了看。

"主任今天要出差,我也沒辦法,人家只是工讀生,怎麼會知道呢?"系秘一臉不置可否樣。

哇靠,有沒有這樣不負責任的ㄚ!

算了!

"那系秘你可以幫我蓋系主任的章嗎?"我壓抑住快爆發的怒氣,繼續我的任務。

"不行。"

"那?"

系秘接過我的單,看了看,打去註冊組問。



約末5分鐘過後。

"註冊組那邊還是要你先過去看看再說。"說著把單子遞還給我。

"意思是我要先去註冊組?"

我突然想起昨天我們系在註冊組的小姐請假的事情。

"嗯,看他怎麼樣再跟我說。"系秘繼續看他的螢幕。

我隨口嗯了一聲,轉身出去系辦。

心理面滿是問候他們家祖宗的聲音。


註冊組。

"不好意思。"這次沒有門,所以我沒有敲門了。

"什麼事?"我們系的負責小姐。

"那個,剛剛系辦有打電話來。"

"喔喔,我看看。"說著伸手拿過我的單。

在他"嗯咦阿"的聲音中過了幾分鐘。(別想歪,好嗎?)

"這個,你還剩系主任的章嘛,不然這樣好了"

"你先把這個給系秘,然後等你們系主任回來之後"

"給他蓋章,再請她送過來好了,好不好?"

"這樣你也不用一直來學校,你還住這裡嗎?"

小姐提出個辦法給我聽。

"我目前在住苗栗,隨時都可以回家,就因為這張紙。"

我眼神看了他手上的申請書。

"那很好阿,就這樣好了。"小姐好像很開心。

"可是,我要休學證明。那你可以先開給我嗎?"

"要申請提早入伍就要那張證明,不然我就不會這麼趕了。"

我無奈的看著那張紙。

"不行。"他很直接了當。

"可是....我..."

"因為你還未通過,所以我不能開給你"他指了指單子。

"那我怎麼辦?"

"既然你要證明,那你先去繳錢好了"

他又指了桌上另外的各式證明申請書。

"阿?" 我發出聲音表示抗議。

"沒辦法,你要證明就是這樣。"像是聽出我的意思,他接著說。

"繳20元就好?"我看了一下申請書。

"還要身分證正反面影本,如要你要用寄的,還要回郵信封。"

我心中想了想。

那也就是說,我把休學申請書給系秘,叫他禮拜一給系主任蓋章

然後在同一天拿給註冊組的小姐,小姐再送審核。

審核過了印出來給校長蓋章,然後回註冊組小姐手上。

再裝信封,禮拜二早上掛號寄出。

那我也要禮拜三才能收到。


"意思是說,我可能要禮拜三才能收到?"我滿臉疑惑的問。

"嗯~~"她歪著頭想了想。"如果沒意外、又順利的情況下。"

"那也是有可能要到禮拜四或禮拜五了?"我提高音量

"好好好,你別著急,我會盡快幫你處理,好不好?"

好像感受到我的怒氣,小姐好聲好氣的跟我保證。

"真的?"我瞇著眼看她。

"真的,而且這樣你也不用跑來跑去的阿!"

"好,那我先這樣。"



就這樣,我又要開始等待我親手寫出的信封。

不過這次是回彰化等。

明天,是我回彰化的日子了。



疼愛-蕭敬騰

請點擊播放。

詞 曲 : 阿 信

我沈默 不代表我不痛
我不痛 眼淚就不會流
總是安靜承受 安靜忍受 安靜看你走

你說我 很適合當朋友
你說我 總是會聽你說
你說別太難過 保持聯絡 有空的時候

把疼愛都給你 把疼痛都給我 最痛是當時微笑送你走
等到你轉身後 眼淚也不敢流 只怕你偶然還會回過頭
把疼愛都給你 把疼痛都給我 放開手是我最後的溫柔
如果你能飛得 快樂自由 這疼痛 並不算 什麼

想挽留 卻為什麼點頭
我不懂 連我都不懂我
如果說的太少 愛的太多 有誰能夠懂

千言萬語擁擠我的宇宙 讓我震耳欲聾 喔喔
有多少愛 就有多少 沈默的疼痛



今天,還睡著的時候。

接到老婆的電話,告訴我她正要去上班。

雖然之後又睡了,但是很窩心。

今天,妳開心嗎?

加油,cheers雜誌(可點擊),7/18期很好看。

看了嗎?

沒看的話要去買來看,知道嗎?

我覺得對你很有用!

最後。

就算我們不能常常手牽手,但是也要心連心。

雖然不簡單,但至少有了方向。



今天,天氣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M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