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部電影。

水男孩的導演,好像吧!?

記得陰森電影台視這樣說的啦!

超好看的!

尤其是最後她們演出的時候。

一整個就是優啦~~!



我最喜歡,鋼琴&薩克斯風演奏的那段。

有種說不出來的感覺耶,好棒ㄚ!



片中無字幕。

演奏中那女孩說的是:老師,是老師耶。

紅衣男孩說的是:這世界上分為兩種人,懂搖擺的人,跟不懂搖擺的人!
                                 (這好像在陰森電影台的預告片中有...。)

那男老師說的:他們是我的學生,我教的,我教的。

女老師:原來是你教的啊!爵士樂...比我想像中還酷!

這只是我從影片中看到的,不知道對不對啦。

至少大概對就好哩。



後來查到哩。

片名: 搖擺女孩
原文片名: スウィングガールズ(Swing Girls)
類型 :校園青春喜劇
導演 :《水男孩》矢口史靖
主演 :《交響情人夢》上野樹里、《東京朋友》平岡祐太、《交響情人夢》竹中直人、《ALWAYS.續.三丁目的夕陽》貫地谷詩穗梨、《相棒-劇場版》本仮屋唯花、豊島由佳梨 

果然是水男孩的導演。

推薦大家要看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M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