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說。

我現在的感覺很複雜...。

很複雜,很複雜,很複雜......。

我剛從彰化上來,唉...

天不從人願,那人只好自己許願。



我人在苗栗。

是的,我又搬回來了。

為什麼?

因為我不用當兵。

阿,什麼?

沒有啦,我只是暫時不用去了。

本來想說我要是能8月去當兵

那麼明年的這個時候就能回來。

復學,剛好。

還能順便找工作,反正課很少。

當完兵的人家還比較會要。

結果呢?

不行!

說到這個我就火大。

公所的小姐一直再跟我豪小。

6月的時候跟我說7月能去。

好,當時我沒有畢業證書就算了。

那我休學證明也辦來了,他怎麼跟我說你知道嗎?

沒辦法。

對,就這樣跟我說,沒辦法!

幹,那你當時跟我講開心的就是了?

我回家之後的隔天早上就跟呆龍去公所"橋"。

結果得到這樣的答案。

你說我要怎麼辦?

我沒怎樣,我只踹了他們辦公桌一下而已。

操,政府是這樣辦事的?

媽的!6月份調不到人,打來問我要不要去?

幹,我是能去喔!

給個100、200人,除於20幾個鄉鎮市。

是能有幾個人去?

你媽的。

當作每個人都沒事做是不是?

每個人都要等你調是不是?

說到這個。

我那時候還好聲好氣跟他說。

我明年還要繼續唸書,所以我一定要暑假去。

不然明年會來不及復學。

她怎麼說?

"阿不然你不會先復學?"

我聽到這句話我傻眼耶!

到底是政府要我去當兵

還是我自願要去當兵阿?

幹!當然是政府硬要我去當兵阿!

講那什麼話?你那什麼態度?

幾十歲的人了,說話怎麼都沒有考慮別人的感受阿?

操!

我踹了他桌子我就出門了!



什麼態度!

這下可好。

我要回來辦理復學了。

也就代表說我要在苗栗多留一年了。

馬的。

想先去當兵也不行。

沒到這年紀,什麼都不知道。

現在開始,政府機構說什麼鳥我都不會相信了!



蔡旻佑-Stay with me



日光離開夜 鋼琴鍵離開了指尖
小提琴離開了音樂
淚水離開眼 五線譜離開了和絃
我卻離不開妳的畫面


找遍世界 想找一種永遠
在妳周圍 想留住時間


Stay with me 留妳在我身邊
把眼淚埋進我胸前 把一切拋棄在後面
Stay with me 不准讓妳走遠
妳是這個世界 唯一相信的不變


夕陽離開街 十二點離開了昨天
偶像劇離開了配樂
聽妳的誓言 像音符彈奏在耳邊
我們的愛沒有完結篇


找遍世界 想找一種永遠
在妳周圍 想留住時間


Stay with me 留妳在我身邊
把勇氣放進心裡面 把一切不可能實現
Stay with me 不准讓妳走遠
世界那麼善變 愛是唯一的不變


Stay with me 留妳在我身邊
把勇氣放進心裡面 把一切不可能實現
Stay with me 不准讓妳走遠
世界那麼善變 愛是唯一的不變


妳是這個世界 唯一相信的不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M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