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陣子沒有更新的日子。

日子過的很快。

咻一下的,又過了1個禮拜了。

上個禮拜我回家去了。

跟著弟,騎著車,兩個人就這樣回家。

路線跟上次一樣,以為我可以當兵的那次...。

路過那間OK,我們還是下去休息。

不同的是,我們沒有在彰化又上了交流道

彰化那邊的路還滿複雜的,騎機車真的很容易上了交流道

說交流道好像有點奇怪。

應該說是很像!

其實只是禁行機車而已,只是那邊真的會上了交流道!

差點沒嚇死我!



禮拜五,回家的第二天。

賀傑說他想下來找我們玩。

我沒多想,就說可以ㄚ~

我料想,他應該在苗栗太無聊吧!

有時候,他真的是個很好的朋友。

雖然他真的是個好朋友。

但是,有時候真的很優。

他來之後,本來說要帶他去玩。

但是時間真的很不好配合,我又很懶。

根本有點不想出門。

彰化離很多好玩的地方都很遠。

出去都要幾個小時的...我幾乎是不能出門的地步了。

索性,我們只好騎腳踏車道處晃。

就這樣,三個大男生騎著腳踏車

在鄉下地方奔馳著。

經過了我的高職。

在永靖最早開的7-11、省錢超市

以前常走的產業道路

常常偷吃糖果的福德廟。

禮拜六,一早就到田裡玩耍

賀傑沒去過田裡,他很新奇的問東問西

我們本來還打算抓螃蟹來煮

可是真的有點難度

而且也不想弄髒了

現在可不是小時候了,得顧著點形象!

現在回頭想想,以前真的很不要命。

中午,爸媽說要帶我們去吃點好料。

就帶我們去員林的...什麼...我忘記了...

反正是吃到飽的。

就吃了很多東西。

還在那邊,我們的隔壁桌。

來了2女1男,女生有一個正妹!

我們三個一直討論她。

一整個就很癡漢樣...

好險沒有鬧出什麼事情來。

最後在飽飽的肚子下。

我們踏上了回家的路途。

這次有2台馬車了

這次也是因為要回家把我的車子給騎上來的

所以我載著賀傑,弟自己騎。

一路慢慢騎,一樣,在彰化那附近又繞了一陣子

不過回來的時候比去的時候少了2km。

回家107,回苗栗105。

要是在彰化那邊沒多繞了

應該100以內可以解決才是。

除了時間比較久。

不然,比搭火車還要省錢。

100塊↓就可以解決耶!



Eason-不要說話

 
作詞:小柯 作曲:小柯

 深色的海面佈滿白色的月光
 我出神望著海 心不知飛哪去
 聽到他在告訴你
 說他真的喜歡你
 我不知該躲哪裡

*愛一個人是不是應該有默契
 我以為你懂得 每當我看著你
 我藏起來的秘密
 在每一天清晨裹
 暖成咖啡 安靜的拿給你

#願意 用一支黑色的鉛筆
 畫一齣沉默舞臺劇
 燈光再亮 也抱住你

 願意 在角落唱沙啞的歌
 再大聲也都是給你
 請用心聽 不要說話
〈請原諒我 不會說話〉
〈愛是用心嗎 不要說話〉

Repea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M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