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午。

日頭正大,我出門了。

我到學校去,去拿了老婆寄給我的參考書。

沒什麼,就只是一些考證照的東西而已。

學校還是一如往昔,沒什麼人。

不過今天似乎比平常,還要多了幾個人

不知道是不是有什麼活動在辦。

管它的。



然後,我拿著包裹去了店裡。

店裡面是萍姐。

她似乎很開心我出現了。

前幾天他說有打電話給我。

但是我沒接。

噗,我可能太忙了吧!

不然我就是在睡覺。

偶然,他從包包裡面拿出我的薪水袋。

靠!我還有薪水喔!

差點都忘記了!

原來我7月份還有做幾天說!!

太感動了!

雖然只有一點錢。

不過對於我來說。

已經是莫大的幫助了>"<



我去說了,我要回去上班了。

禮拜五,應該是晚班吧!

因為我還是比較喜歡晚上去上班。

比較悠閒~~

也比較涼快。

好久沒做了,不知道會不會忘記...

希望不會!

期待。



心牆-郭靜

 

一個人 眺望碧海和藍天 在心裡面那抹灰就淡一些
海豚從眼前飛越 我看見了最陽光的笑臉
好時光都該被寶貝 因為有限

我學著不去擔心得太遠 不計畫太多反而能勇敢冒險
豐富地過每一天 快樂地看每一天
Wooh~第一次遇見陰天遮住你側臉
有什麼故事好想了解 我感覺我懂你的特別

你的心有一道牆 但我發現一扇窗 偶爾透出一絲暖暖的微光
就算你有一道牆 我的愛會攀上窗台盛放 打開窗你會看到悲傷融化

你會聞到幸福晴朗的芬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M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