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了幾天。

除了腳痠,還真沒有什麼可以說了。

呼~不過這也不是什麼太大不了的事情啦!

也不好拿來說嘴。

不過太久沒穿皮鞋了,突然又套上,還真有點不習慣。

再過幾天,我就熬過了新人時期。

開始變成正式員工了。

雖然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換去34上班。

不過在33感覺還滿不錯的!

至少有好多不錯的同事。

也不是說34不好,只是,在33人比較多麻~

你知道,人是群居動物,一兩個在上班,感覺就是差了那麼點。

呵呵

我看我還要有一陣子才能趕快獨立!

小麥不也是這樣撐過來的?

我不信這邊我辦不到!!

要多努力了!

一起為明天、未來打拼吧!

加油!



陳奕-傻瓜



不知不覺 哭了好久

我還在想著你說過的話

妳說要一起加油 說要再牽著我

可是我卻看不見妳的手

那天晚上 淚如雨下

我哭倒在房間地板上

隨便張望都崩潰 回憶在每個地方

相愛的畫面為什麼那麼心傷


我只是一個傻瓜 為你把眼淚流光

心碎了卻還是假裝自己好堅強

我笑的好傻 不過在掩飾哀傷

痛的時候 才真的看見絕望


我只是一個傻瓜 為你把力氣用光

也許妳早就不在我卻還在奢望

妳走的好靜 一點也沒有聲響

這種離開 原來才最叫人永遠難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M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