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剛剛從外邊回來,下雨著。

今天下雨了!

整個很北爛!

不是颱風不來了嗎?怎麼又給我下大雨!!

我整個就溼答答的。

沒辦法,胖的人很怕濕。

我好死不死又是個胖子。

唉...可憐的人生阿~


剛剛回家路上順便幫弟買了個便當。

路上經過了一家叫做"唐棉"的飲料店。

想說,開了滿久了還沒收起來,應該有一定的程度吧~

就買看看好了,之前聽人家說好像也還不錯。

雨勢也還不大

在MENU前面看了很久,不知道該買什麼好

小姐忍不住問我:要喝什麼嗎?

我說:請問,有什麼招牌的嗎?

她:嗯,3P奶茶可以嗎?

我:什麼奶茶?

她又說了一次:3P(掛了個3的手勢)奶茶。

我笑了

喔,好好好,那來2杯好了。

一杯半糖少冰,一杯少冰正常。

然後兩杯裝在一起,吸管要藍色跟紅色。

她愣了。

我又笑了。哈哈。

我歪著頭看著她。

我說:怎麼了嗎?

她說:不好意思,我沒聽懂,可以再說一次嗎?

我又說:一共2杯,都少冰,一個半糖一個正常,然後裝一起,吸管紅色、藍色,這樣可以嗎?

然後她便念念有詞的打著她的POS機。


或許你們覺得我很機車吧!明明就很簡單的東西搞的這麼複雜!

天知道,我當時就想這樣喝。

反正,還不錯喝。

她口中的:3P奶茶

杯貼

杯面

後來喝了之後,感覺還不錯。

但是半糖還是有點甜,應該再半糖,也就是大概微糖會好一點吧!

不管怎樣,好的東西就還是要推薦一下囉!


最近不知道怎麼樣,喝的東西比較喜歡不甜的

我也很愛喝茶裏王的濃茶系列。

就這個

還滿好喝的,之前都不知道。

前幾天看到萊爾富的餅乾配這個比較便宜。

想說買看看好了,白毫都喝膩了。

結果出乎意料的好喝。

整個很NICE阿。


就這樣,差不多該睡一下,晚點要上班。

好不容易的更新

對了,右邊的留言板。

麻煩打個我知道的暱稱可以嗎?

我都快不知道誰是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M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