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說聲大家好。

不知道等你們看到這篇時候是多久之後了。

但是,我真的遇上了難題。

看的懂的就看的懂,不懂就別問我了。

 


 

昨天,在公司查一張200分的白紙。

想說4號已經是最後一天了,該回了。

好吧,那來查好了。

麻煩主任幫我印一下文件。

查了查,計算機噹一噹。

好吧,那應該就是我開招真的少收了200分!

那我就跟主任說:我查好了,應該是開招少收了。

主任說什麼你知道嗎?

你真的有查嗎?

怎麼查的?我骰寶王沒有印給你電查表,你怎麼查?

說不定會計故意少打,或是歸零,然後故意凹你,你不對表怎麼會知道?

我:還有這麼陰的招?

主任:那不然你說說你都怎麼查白紙?

我:ㄚ不就ooxx..等等。

主任:好,那不然你先不要補,明天再來,我看你一步一步慢慢查。

我:喔...。

 


 

我不是很懂。

我上面是省了很多。

只是,我不想要老是懷疑別人。

要是這樣,為什麼不乾脆每次白紙下來都說:會不會是會計打錯表?

阿奇怪了,會計打錯表關我什麼事情?

每次有白紙都得要下班留下來查。

幹,搞什麼小?

都以為我們下班都沒事情是不是?

200而已,就算是測試也不就再警告一支。

1000,又不是扣不起,馬的,一個主任是在那邊屌什麼小?

我想被扣錢,想被記警告一支不可以嗎?

你不想被記,那你不會幫我查,幫我對表?

ㄚ幹,你不幫我查也沒關係阿,那我查完沒問題你又在那邊靠杯。

是什麼意思?

雞雞歪歪的,廢話那麼多。

會計打錯表是要我們人員去找?

公司為什麼不乾脆派一個部門專門盯會計部就好了?

竟然要我去懷疑公司會計部門的問題?

會計會錯就會錯,用不著我們這些人員來處理。

如果連公司會計部門都會有問題。

那要我如何去信任這家公司?

甚至我還會懷疑上面的人說的話是不是該相信。

你媽的,語無倫次了。

幹,一想起來就不爽。

我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M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