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還關心我的每個人。

我還活著,是的,我還在。


猶記得,3/18我入伍了,我得說,當時的我帶著興奮以及不安。

就這樣矛盾的心情去了906,一個位於嘉義中坑的新訓中心。

那裡是個炎熱的地方,也是個讓我"成長"的地方。

男生麻,總是有第一次,第一次當兵是很新鮮的,至少,我是這樣認為的。

我迫不及待的認識了很多王八蛋。

沒想到,多的是年紀小個我2.3歲的王八蛋。

呵呵,很多事情讓我哭笑不得。

中心麻,大家都是菜鳥,套句學長說的話

學長:ㄟ,你有沒有聞到什麼味道?

我:什麼味道?

學長:青菜的味道。(認真的說)

我:......。

沒錯,學長當初的確是這麼跟我說的。


拿著大毛巾,搓著我剛洗好的頭。

我走回房間,恰巧,電話響了起來。

「喂?」我夾著手機,邊搓著還沒乾的頭。

「你誰阿?」話筒的那邊很熱鬧,大聲的聲音讓我嚇了一跳。

我心想,你媽的,打來還問我是誰?你才是誰勒!

「我是xx。」

「靠,是你喔!哇係阿文阿!」操著不太標準台語,他依然還是大聲說著。

「你靠盃!阿是不知道我電話喔!打來還問我誰,你媽的b。」

原來是班頭阿,不知道怎麼,現在我跟麻吉說話時,不再是以前的e04外加亂七八糟的話。

八成是那幾個班長以及士官長帶出來的習慣吧!

對了!我新訓的士官長特愛這句話!你媽的b勒!

「你在哪裡阿!很吵ㄟ」我開始受不了話筒的吵雜聲了。

「喔,我們在唱歌阿,他們在問說你要不要來ㄟ?你在哪?」

「我在苗栗...應該是不會去了吧!你不是在台北?」

「沒有啦,我在嘉義,他們來找我阿!」

「阿文!你要不要唱這首歌阿,不唱我們要卡了啦!」話筒傳來一陣呼喊聲。

這聲音我認得,是阿龍的!看來政宏那幾個王八蛋也在。

「你靠盃喔!嘉義ㄟ!就算我家在旁邊,你他媽現在跟我說會不會太慢了?」我感到無奈,八成是打來鬧的。

「唉唷,現在才幾點,問一下麻~你這禮拜有放喔?」

「阿廢話,沒放我會在苗栗喔!?」阿文依然不太會使用他的腦子!「你才奇怪,怎麼還沒去金門?」

「我們幾個有假單阿!放15天耶!爽翻了我們!」他似乎在跟我炫燿似的,聲音突然大了起來!

「你在給我大聲一點,沒關係啦,下次我就不去跟你們吃飯了。」這時候大門外有摩托車的熄火聲音。

看來是隔壁回來了,我收了收衣架,準備走回房間。

「好啦好啦,那你下次放假啥時候?」他好像走出了包廂,吵雜聲突然小聲了。

「下禮拜應該休4天吧,沒凹我的話。」

「喔喔,那放假打給我啦!我們幾個去找你玩!」

「不要啦,我要回彰化,你來幹麻?改天吧!」

一個轉身,我被突然出現在身後的人影嚇了一跳,原來是隔壁的大叔。

「嘿。」我禮貌的打個照面,而他也跟我點個頭。

「晾衣服阿?」他問。

「嗯。」我簡短的答了聲。

然後繞過他,我走回房間。

「喂,你在搞屁阿!?」手機傳來阿文的大叫。

「沒啦,剛剛在晾東西。」

「喔,好啦,那先這樣,再連絡。」

「嗯,掰。」


咚的一聲,我掛了電話。

阿文、政宏、阿龍,是我在二訓時認識的。

他們三個是王八蛋,不用多做贅述了吧!

還有老是說要帶我去"按摩"的阿福,這個也是王八蛋!

他媽的按摩個刁阿!我是有家室的人好嗎?

不過純按摩倒是記得call我阿!


看完了上面,我猜你們應該不懂我要表達的意思吧!

沒關係,我也不懂!只是剛的那通電話讓我想起了他們幾個。

有點想念罷了。

說個笑話給你們聽喔。

 

有對夫妻,生了個小孩子,叫做朱小弟。

在朱小弟3.4歲的時候得了某種病,長的不是很討喜,甚至父母也不太喜歡他。

夫妻討論了一下,決定把他給丟了。

於是媽媽就把朱小弟帶到了西門町。

找到個人潮很多的六號出口

對著朱小弟說:乖,媽媽買個衣服很快就回來,你在這裡等我喔!

然後拿了隻棒棒糖給朱小弟。

朱小弟很開心的說:好,好,好。

然後媽媽便飛也似的狂奔回家。

沒想到剛到家沒幾個小時,門鈴響了。

開了門!竟然朱小弟出現在門口!

朱小弟說:媽,我回來了。

夫妻心想,不行,再帶去遠一點的地方好了!

隔了幾天的週末,媽媽又帶著朱小弟到了高雄

媽媽又使出了同一招!

朱小弟依然答著:好,好,好。

然後拿著棒棒糖舔著。

媽媽就開著車直奔台北的家,速度之快,只要一個小時便到了台北。

可見媽媽有多希望把朱小弟丟掉。

沒想到,隔天早上,門鈴又響了。

媽媽懷著忐忑的心情開了門。

果然,朱小弟又出現在門口!!!

朱小弟說了:媽,我又回來了。

這對夫妻差點沒暈了過去,怎麼可能?一個才3.4歲的小孩!

他們不敢相信!

這次,他們決定把他帶出國,他們覺得,這次一定會成功!

 

一個月後。

 

媽媽:朱小弟阿~媽媽帶你出國去玩喔!

朱小弟:好,好,好。

媽媽這次把他帶到了歐洲某個旅遊聖地。

在某個景點,媽媽對著朱小弟說。

媽:朱小弟,媽咪要去那邊上個廁所,你在這裡等媽咪喔!這隻棒棒糖先給你吃,不要亂跑喔!

朱小弟:好,好,好。

朱小弟便舔著棒棒糖在原地等著。

說時遲那時快,媽媽馬上攔下計程車,狂奔機場,拿出預定的機票飛回台灣!

這次,你覺得朱小弟回來嗎?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哈哈!


好啦好啦!這個不好笑我知道。

再補個好笑的好咩!

 

小明,是個不折不扣的追星族。

他非常的喜歡蔡依林,甚至加入了她的歌迷後援會。

某天,會長發表了蔡依林的行程。

行程上,蔡依林會在後天抵達機場。

小明理所當然要去替她接機,順便跟她合照要簽名。

當天,機場擠滿了來等偶像的人潮,簡直是人山人海阿!

突然,某處突然發出了尖叫聲,聚集了很多人。

小明心想,一定是蔡依林來了!

便跑了過去,舉起看板,喊著:蔡依林蔡依林蔡依林!

沒想到近處一看,竟然是孫燕姿!

沒關係,也是偶像麻,便跟孫燕姿合照也要了簽名。

然後便回到等待地繼續等著,等著等著,過了幾個小時。

某處又發出了尖叫聲以及更多的人潮!!

小明心想:這次一定是了!!

便飛也似的跑了過去,舉起看板,喊著:蔡依林蔡依林蔡依林!

擠過人群,卻看到了王心凌!!

沒關係,這個也是大明星!一樣又合照,要簽名!

又回到了原地等帶著。

過了好久,預定的時間都快過了,蔡依林始終沒有出現在機場。

他心裡想著:可能有什麼事情耽擱了,又或是班機誤點了麻,這常有的事情.....等等。

正當小明安慰著自己的時候,突然聽到了很多的尖叫聲!

往某處望去,又看到了很多閃光燈閃來閃去。

這下總該是蔡依林了吧!小明朝著那地方狂奔而去!!

手裡的led看板不忘的拿起來搖擺著,嘴邊大喊著:蔡依林!蔡依林!蔡依林!

靠近了人潮,雙手使勁的撥開人群,試圖想靠近蔡依林,好合照、簽名。

結果。

 

 

 

 

 

 

 

 

 

 

 

 

 

朱小弟回來了。


好,我想,我該睡了,晚安了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M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