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抽籤?

本來是沒什麼啦...

在抽籤的前一天我就回家了,還是晚上...

回到家都已經快10點了,超累的...

吃了些西瓜就去睡覺了,聽媽說明天早上8點50要報到...

超早的...真不知道那麼早去是衝殺小...有早餐吃?



到了會場,也就是鄉公所,人不多,大概100多人上下吧!

大多數好像都是家長代抽,也有不少是家長陪同...

像我就是,呵呵。

聽了一些長官致詞、簡易的寒暄就開始抽籤了。



籤種有分三類:航海、航空、一般。

我是一般類,就是普通的那種。

航海類是說只要你所唸的科系是他所列出的,就一律是海軍艦艇兵,抽不抽都一樣。

當天有3個人是航海類,只有一個人來抽。

其他2個應該是不想來吧!反正有沒有抽都一樣。

航空類也是一樣,只要你的科系是他上面列出的,就算航空類,不過航空還有得選

當天是只有一個航空,也是沒來。

鄉長代抽,一共10隻籤,7空2海1陸,鄉長運氣超好,代抽都可以抽到陸軍。

我心想那個八成有收買



後來就是我們一般類的抽籤。

我是65號,一共有151張,有15空13海陸14海艦109陸

但是在輪到我之前,海陸就抽了11還12張了。

我想抽都抽不到,真可惜。

在輪到我之前有一段小插曲。

有一個媽媽來幫兒子代抽。

好死不死,抽起來是海陸,哈,那媽媽低著頭超內疚的。

真不知道該哭還該笑。

對了!

我媽咪超妙的!

看道別人抽到海陸,他笑的比我還誇張。

我都不敢笑,他卻一直笑...

還拍手鼓掌勒!

她難道都不怕我抽到嗎?



終於輪到我抽了,我走向籤桶。

手伸下去,希望不要是海軍...

因為我會暈船。

也不希望是空軍,因為不喜歡。

那就剩下海陸跟陸軍啦...

海陸剩下1張還2張,陸軍成份居多。

結果不出我所料,陸軍第0060號。

唉...真不想當陸軍。

當海陸多好不是?

真羨慕抽到海陸的人。

希望你們好好加油!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M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