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

那天是個毛毛雨天。

我跟爸媽來到這裡,一個我沒來過的地方,苗栗。

初來乍到的我,對這裡一切都很陌生。



陌生的宿舍3402,只有我,還有一台不知誰的電腦。(後來才知道是猴子的XD)

陌生的一大堆新生,還有一堆王八蛋。

陌生的濫便利商店,還好後來有了-4,不然我還真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陌生的第一餐廳,東西只有自助餐跟當時的彭爸可以吃。

陌生的第二餐廳,貴的要命又不好吃,難怪後來倒了。

陌生的舍長....

陌生的你,雖然後來我們不好了,不過就這樣吧。

陌生的妳,現在的妳很開心,我也樂見,畢竟妳跟我曾有一樣的想法。

現在,我變了,變好變壞,I Don't  Know...

至少,我們不再一樣了。NOT Any More

再來,是陌生的 ,也就是我常說的,老婆。

你們口中的達令、Darling、寶貝、女朋友、馬子...etc.

不管,反正就是這類的代稱。

我記得我們第一次見面,在只有自助餐跟彭爸可以吃的餐廳。

我記得我們第二次見面,我拿了我認為好喝的飲料給

我記得我們第一次牽手在公歧樓前的步道。

我記得我們第一次擁抱在們宿舍前。

我記得的很多...。

忘記的也很多。

希望別介意,男人嘛...忘東忘西正常的。

未來還有很長,我們只是暫時分別,再幾年。

You Know~。



我永遠都記得栗子出場的模樣。

一頭的金髮,流氓樣的嘴臉。

跟著小金出現。么先喔~~這是沙小,難道我要跟流氓同住?

還好後來經本人證實,他是善良的小市民。

呵呵,鄉下人,沒見過世面阿,你要原諒我。

你要到903旅,希望我們可以是同梯的。加油阿!



我也永遠記得,阿檀的樣子。

一看就知道是有錢人的嘴臉。

伴隨著他家的轎車出現!你沒看錯!

轎車CAR

你看看,你看看,年紀輕輕,竟然開車出現在新生宿舍!

成何體統!

後來經本人證實,他家果然是有錢人。

家有zoomzoom的3,還有Mitsubishi的SpaceGear。

這不有錢嗎?你告訴我。

幹,好險你是我好麻吉,不然我一定爆你屌!

阿,好像爆過了說。

不管啦,我想你一定會原諒一個鄉下人沒見過世面,是嗎?

我說檀爺~~!



我也會記得,狗泰的出場。

一家人提著大包小包出現在3402。

喔不,是兩家人,還有我們人稱KOF神手的R達以及他的家人。

話說狗泰當時真的還滿帥氣的。(現在也很帥,別擔心吼!)

要不是我只喜歡女生,我一定...

好,題外話了。

我記得你超愛看wwe的還有日本愛情動作片的。

每次你都有新貨,超棒的!

人帥氣、待人和善、說話幽默、把妹高手!(阿!當我沒說。)

家裡面也是小康,一整個超完美。

要不是你是我好麻吉,我也一定爆你屌。

咦,你好像也被爆過吼?

不管啦,我想你應該也會原諒一個鄉下人,沒見過世面咩!

我說泰哥~~~。



我也會記得,那長髮披肩的美女。

阿,是美男子,阿融。

從背面看也許有人會誤以為他是女生。

還好沒肩帶痕......XD。

人超講義氣的,說話也夠中肯!

一整個鄉民的氣味濃厚阿~~

雖然我們之間有點小摩擦

在這邊我跟你道個歉蛤~~

你就原諒我這麼鄉下人咪~~

好說歹說,我也沒爆你屌吧~~!



一直到搬出宿舍3402。

我才真正認識這個混帳。

他是蟑螂,一隻只有170的蟑螂!

(迷之聲:有170??   我:有啦有啦!我量過!)

以上單位是cm,不是mm,也不是m,更不是km,謝謝。

他人也很講義氣,只是說話賤了些。

阿,不是,是痞了些。謝謝。

現在就剩下我跟你在苗栗還有接觸了。

不過我再沒多久就要離開了。

你要自立自強哈!

不要什麼事情都要有人陪。

上次那個妹也是......

好,當我沒說,開玩笑開玩笑,別當真啊!

爆你這麼多料,你不會生氣吧!

你這王八蛋,應該會原諒文山區以南的鄉下人吧!

我說傑哥~~。



馬的,好累。

打了這麼多,還有誰ㄚ。

改天想到再打。

想知道我對他的想法的人留言回復阿。



最快樂那一年-梁靜茹

作詞:姚若龍 作曲:黃韻玲 編曲:鍾興民

一部懷舊的電影 淋濕了心情
你的愛還在旅行 或已定居哪裡

*也許遺憾和年輕 總綁在一起
 不容許一點委屈 等放手才懂惋惜

#靜下心來發現過去 大半是甜蜜 回憶

☆我最快樂(的)那一年 是你陪我經歷(這)一切
 什麼都生動又強烈 有真正在活著的感覺
 我們最快樂的那一年 像濃縮了最精華的時間
 短暫卻永遠是火焰 在情緒冰涼時暖和心田

Repeat *#☆ (☆)

多留戀都不能 活在從前
決定不愁眉苦臉 不讓深愛的人 掛念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RAM1234 的頭像
CRAM1234

↖消失的美麗╬網路日誌↘

CRAM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若葉緣
  • ~"~ 原來阿檀是有錢人…
    = =" 真看不出來…
  • 黑阿,不過比較重點的是

    你這稀客,罕見阿!

    好久沒見阿,大姐!

    CRAM1234 於 2008/07/21 23:30 回覆

  • 悄悄話
  • 檀
  • 幹你娘~
    你網誌有一半在豪笅~
    就講車好了~
    M3也不是一年級開的~
    SpaceGear也明明就是三菱的車~
    你根本在豪笅~
    重點是~
    我是鄉下的窮小孩ㄟ~
  • 我又沒你說妳開學開來的是啥車阿= =

    廠牌的話...ㄚ我不懂咩>"<

    鄉下?有彰化鄉下嗎?...

    我住彰化阿...(泣...)

    CRAM1234 於 2008/07/23 16:27 回覆

  • stone cold
  • 我哪會把妹阿=.=
    亂講
    我不看日本愛情動作片的
    我都看歐美的 r~~~~
    何止被你爆過
    爆過超多次的 馬的~~
  • 歐美?你別鬧了啦!
    把妹高手,宋狗泰,誰不認識?
    我不爆你爆誰ㄚ我?

    CRAM1234 於 2008/07/26 22:4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