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夜晚。

每當我醒來,好像都夜濛濛的...

苗栗是個好山好水的地方...

會說好山好水,是因為這裡沒其他的東西了。

怎麼說好呢?

這裡的夜市好像沒不怎樣熱鬧?

也許是因為放假了吧!所以沒什麼人氣。

很久以後,我也許會懷念這裡的。



好想出去走走,但是又只有我一個人。

去哪都不對,我也好久沒去夜市了ㄚ!

三媽也很久沒吃...。

一個人真的很無聊耶!

等當兵的日子難熬就是這樣說的吧...

肚子好餓,等等要吃什麼好呢?

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

馬的,房間好悶熱阿!

把門打開好了,可是又感覺好像有人在門外看。

害我一直回頭望。

王八蛋!

我要吃飯,不要餓肚子。

我要開心,不要一個人。

我要出遊,不要當宅男。

我要當兵,不要無錄用。

我要很多,不要也很多。

人真他媽的矛盾!

你呢?



我也還記得,當時的班上。

氣氛一直都很和睦。

但是我...

算了,過都過了。

幹,對於當時,我很討厭我的不果決。

我一直到現在都很後悔。

想到我就覺得那是我人生的污點。

詹前旗,你怎麼這麼善良。

人家都踩在你頭上了,吃你吃到到。

你怎麼還好心的要跟人家講道理呢?

好,也許是當時阿融在我心目中有著很大的地位。

我也就沒怎樣。

幹,但是我還是很善良。



我是怎樣?

沒辦法,天氣熱,說話語無倫次了吧...。

不是我愛說,天氣真的很讓人受不了。

阿...我要吃冰,我要冷氣18度...

說到這個,很久以後的現在

我就超懷念宿舍的冷氣的!

永遠都是18度c!

吹到會冷,呵呵。

還好當時不用付電費。

在我們之後的學弟們,就可憐多了。

電費自付,想吹還要考慮一下。



很久以後-梁靜茹



很久以後
作詞:許哲珮 作曲:許哲珮 編曲:鍾成虎/瑪莎

一片空白 腦袋只剩冰塊 曾經你的溫柔 最後只剩沉默
我想不起來 你為什離開 那天你說分手 我才恍然明白
愛原來只是你的救生衣 你在寂寞時候 才想到我
我卻當作你是我的氧氣 依賴你給的陽光空氣
夢太美麗 卻沒留下痕跡

*很久以後 看見你的笑容 很久以後 終於學會放手
 你傷過的我 也許不再難過 想起你的輪廓 也許很久以後 以後

灰色的天 一點一滴沉澱 那雙退色的鞋 帶你走了多遠
口袋的昨天 答錄機的留言 像無聲的畫面 消失在我眼前
那些甜言蜜語織成糖衣 融化在炎熱的 夏日夜裏
我選擇接受這樣的結局 保留你給的泡沫愛情
捨得放開 瞬間海闊天空

Repeat *

很久以後 看見你的笑容 很久以後 也許很久以後
很久以後 與你擦身而過 我還能夠 微笑和你揮手
我愛過的你 是否改變很多 如果重新來過 你還會不會走
走出我的從前 出現我的以後 以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M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