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個好日子。

我到學校去辦了休學證明。

真是個好日子阿~~



早上大約10來點,我還在床上打滾的時候...

郵差在我們的宿舍門口大喊著我的名字。

我:誰ㄚ,一直在那邊叫(眼睛依然瞇著...。)

弟:ㄟ,郵差說要你的印章啦!是掛號信。

弟搖著我對我說。

我(驚醒!):阿,我的家長通知書回來了!

馬上爬起來到桌子上拿了印章,跑去外面找郵差。

領了信之後回到房間拆了看了看。

我:沒錯,就是這個。

看了看時間,才沒幾點。

我又爬回去睡了...。



再次醒來,已經是三點多了。

簡單的刷牙洗臉,沖涼,就跑到學校去了。

拿著通知書,跑到註冊組,結果我竟然要自己跑流程!?

看著紙上的組別,少說也要10來個章吧!

靠,是在解wow任務嗎??

wow任務也沒這麼多地方吧!

在註冊那蓋了第一個章,然後轉往下一個地點。

想說按照順序來好了,就按了電梯到10f的:生涯發展與諮詢輔導中心

記得註冊組小姐說找他們主任就可以了。

沒想到竟然裡面沒有任何可以幫我蓋章的人。

搞屁,裡面都是工讀生...。

後來有個好心的小姐幫我找到了可以蓋章的人。

但是他人在2f的資訊中心。

我心想:資訊中心?2F?我怎沒印象?

又說在收發室對面,結果才不是對面勒!

明明就是旁邊,搞什麼,害我好丟臉!

這位輔導員相當的親切,人也很nice。

稍稍跟我談了之後,便幫我蓋章。



下一站,導師。

我一直在想,我導師是誰ㄚ?

是曾老師嗎?不是吧!

我算是應屆延修生,那導師會換嗎?

不知道,去系辦問問好了,順便可以蓋系助理的章。

到了那,系祕不在,裡面的小姐是...那個誰,大學部的一個學妹...。

跟他表明來意,問問系秘人勒?系主任?

結果系秘今天請假,系主任剛走。

哇靠,有沒有這麼剛好!?

算了,至少知道導師是誰了。

導師還是曾老師,記得當時的學姊跟我們說。

她是好媽,現在我有點那種fu了。

從沒去過老師的辦公室,沒想到風景還滿不錯的。

重點是還有冷氣,真好!



接下來又回到系辦,跟學妹談談。

問他能不能幫我蓋系主任的章。

結果當然是不行!

馬的,這樣又要拖到明天了!

那系秘的章?

學妹說有技佐!
技佐?那又是啥ㄚ~我好像沒看過他本人耶!

算了,學妹都說可以幫我蓋了。

技佐原來是個大男生,看來大概大我2.3歲吧!

人還不錯。



再來我看到了有:圖書館。

阿?圖書館也要?

我要休學跟圖書館有什麼關係?

算了,還是要去。

照例B了學生證,然後進去。

小姐一樣換成了工讀生。

只是不同的是"態度"!

我一樣表明來意。

沒想到她聽都沒在聽,我話說到一半。

她卻說了:麻煩,學生證,好嗎?

重點是口氣是:學生證                 好嗎?

中間頓了一下,讓我覺得很不爽!

什麼態度?看了看紙又看了看我。

幫我蓋章。

幹,連說什麼都沒有。

搞什麼鬼! 馬的,等我當兵完回來再好好算帳!



抱著剛剛被圖書館氣的非常不爽的心情。

來到行政1F,想說剛剛有看到:課外活動指導組。

來到指導組,終於不再是看到工讀生了。

課指組的先生跟我聊了一下,還說我竟然這麼想去當兵。

感到很訝異。

呵呵,因為我想轉換個心情再來繼續咪。



再來一樣是1F的衛生保健組。

我本來以為是衛保教室,看了看。

沒有燈?沒有人?什麼阿?

我又跑去問課指組的先生,原來是在保健室旁邊!

喔喔,原來在這阿!

在這裡待了4年,沒想到還是不太熟....XD。

到了衛保組,小姐,喔不,是阿姨。

她說要到保健室蓋章,那衛保組是沙小!

不要一直講電話好嗎?阿姨!

我在們口站了很久你知道嗎?

換到隔壁保健室,一樣的2位小姐。

一個一樣在講電話,我很懷疑是不是跟隔壁的在講電話。

因為太無聊了...嗎?


小姐跟我談了談,問我會不會復學?

阿廢話,不然我不會直接辦退學?

什麼鳥問題!



回到2F,出納組。

一樣的愛國小姐。

一樣的在講電話。

靠,不停的講電話,太閒是嗎?

通通去拔草好了,馬的!

表單一樣看了看,查了我的學生資料。

沒退費(因為我還沒註冊)

不用補錢(要補錢我就一把火燒了聯大出納組!)

非常好,祝你講電話愉快!



生輔組?

這是哪?

我到收發室問了一下。

結果是教官室。

靠,ㄚ是不會寫教官室就好嗎?

生輔組,害我又坐了電梯到10F了。

搞什麼!

這次不用找主任教官聽他喇賽。(幹!有快感!)

(這應該只有我弟跟賀傑看的懂吧!)



終於蓋完了...

喔不,還有系主任...

王八蛋,你明天一定要請我喝茶。

我明天要特地去找你耶。

系主任...。

我要阿里山特級烏龍茶...。

高山烏龍也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M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