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

我現在人身在馬祖,一個遙遠的地方。(大概吧?)

這裡是個很海港的地方,因為所到之處

一定可以看的到海!

來到這裡,真的很像度假!


真的,我人真的在馬祖!

還記得我在5月所抽到的籤,上面寫著"馬祖balabala"。

當下我還真不知該哭該笑

好的是,我可以離開那個超機車排副的威逼之下。

壞的是,我竟然要離開台灣本島度過我餘下的7個多月。

更糟的是,我還要2個月才能回台灣一次!

挖靠,我已經好久沒看到我老婆了。

沒想到,我在離開台灣之前,都沒能有機會跟她見上一面。

請原諒我這個任性又無力的男朋友吧!可以嗎?


6月6日清晨6點34分,我的雙腳踏在馬祖的土地上。

在些微暈船的狀況下,走進了港攤。

稍作休息,聽了些官方的歡迎之詞。

就撘著車往我們的待撥地前進。

位於山上的營區,有著不錯的景色

不錯的空氣,還有,不太乾淨的水質!

聽說馬祖的水連用來洗澡都嫌太髒。

好吧,是我體驗到的,不是聽說...。

吃了點中餐,便讓我們新兵先睡覺。

因為大多數新兵因為暈船的關係,都沒有睡覺。

萬幸的是,沒有人吐!不然我想船艙可能沒有人待的下去。


直到醒來,已經是2點了。

下午又在balabala的雜事中度過。

接了打飯班,話說,我好像從2階段之後都離不開打飯班的命運。

之後,就是傳說中的"島休"了!


我人,正在民宿中。

民宿還配電腦用,似乎是常態了。

當然,這是在馬祖而言啦!

不過冷氣真的很冷倒是真的,還有,很燒錢!!

不過第一次麻!花一點難免,下一次可以更好。

說實在的,有時間大家都可以來馬祖玩阿!

真的很不賴啦,不過很多東西在這裡看不到。

光小7就只有1家還2家而已,真的快讓我受不了了!

唉...想回台灣了。


剛剛花了點時間逛了幾個人的網誌。

似乎有些人的感情路"不泰順遂"的樣子。

別太難過了,很多事情事可以商量的,可以有轉圜餘地的。

知道嗎?

放下些什麼,就可以拿到些什麼。

當你雙手拿滿東西,那還有餘力去拿起什麼呢?

 

 

在這裡我要說,我很感謝我的老婆!

除了感謝,我還要說聲對不起。

之前跟妳說了那麼多,一定讓妳擔心了。

現在我有點方向了。

也感謝妳的包容,以及妳的耐心。

抱歉,我離妳這麼遠。

抱歉,我不能在妳孤單、難過時陪伴妳。

抱歉......balabala的。

 

不過,我知道,妳愛我。

所以我也要說

 

 

 

 

老婆,我愛妳。

 

 

 

可以繼續愛妳嗎?

可以吧!

 


愛妳,沒有如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M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