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著幾個人去唱歌
雖然說,身上沒多少錢了
但是還是想去...

因為有幾個人不是想去就遇的上的!
所以真的很想去~
也許吧!我不太會替自己的生活支出打算盤
但是我並不是真的沒有這能耐!!

去唱歌不是什麼大事情
可是沒錢也不是什麼重點阿!
大家都很開心不是嗎?
我們只是想她開心一點

她說她想去唱歌好久了!
我們只不過算是送他一個生日禮物吧!
站在一個同學的立場,這並不過分阿!

她說她想喝酒,我們也帶了點調酒去
只是我沒喝到多少,那根本跟飲料沒有2樣
只是他想喝,我們儘點小小心意
我們也怕她喝醉,所以才沒讓她喝多、喝厚的酒

妳要說我對他太好,對他太關心
那我認了,一切的確是這樣表現出來
但是實際上真的有嗎?
難道我們每個人都對她太過於關心?
很多事情不是表面上看的那個樣子!

也許吧!我有罪,沒想的那麼多
妳說我未來怎麼辦?難道我想當卡奴?
沒吧!事情不是這樣說的!
但是,我的行徑卻又跟他們那麼相像
矛盾,真的矛盾!唉...
我猶豫了!到底要過怎樣的生活才好!
怎麼現在的我,似乎要在朋友跟金錢之間2選1?
這樣的抉擇,我......想不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M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