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空就看看吧!

網誌掛掉了...
不知道怎麼搞的,我的網路空間掛了...
可是我的那個藍色時鐘卻還好好的>"真是奇怪,算了,至少我找到辦法了...
雖然說有點麻煩,可是為更新,加油吧!
hinet的Xuite空間,有300mb吧!有辦法做外部連結喔!
辦法我po日誌上,想知道的人,去看看吧!
至於我那些影音連結,我找時間修復吧!

3/4 03:13am
最近我的空間又好了??
真是怪怪的!
害我前幾天到處找新的空間!
搞的我現在有2個網路硬碟...
呵呵,當作沒事來放放東西囉...
哈哈!不過hinet的Xuite速度比較快說,有個100k吧!
所以有的東西比較快,那可能就是hinet的空間
如果比較慢的,也許就是國外的空間吧!噗!
anyway,有空就到我這晃晃吧!哈哈哈~
反正,閒著也是閒著...
到我這打發點時間也不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M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