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店裡跟小鳥聊了好多關於吉他的東西

突然,我有種想學吉他的衝動

覺得會彈吉他,好棒喔!


記得

我去麥噹噹沒幾天之後,我就看到小鳥背著吉他到店裡面

那時候我才知道,原來,他正在學吉他

我那時候想,好棒喔!我也想學!

可是,那時候卻正在缺錢(不然怎會去麥當勞打工勒!)

現在,有了點小錢,想花個3.4千去買個吉他來學

自己摸摸,開學後去參加社團也好

我真的好想學喔!

可是,要是花了這筆錢下去...那我的夢想...

好猶豫

剛剛去看了小鳥跟我說的網站

我看上了把還算可以的吉他

可是卻要價2590!

不便宜!對我甚至於可以說貴!

可是比起市面上賣的,真的便宜了點也沒錯啦...

阿~我真的好想學吉他喔...>"<

可是,又好猶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M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