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老婆吵了點架

本來聊天聊的很開心,到最後,卻為了一件事情吵了起來

原本的美好氣氛全都消失了,讓我難過了好一下

我好傻,一點小事情都辦不好

我還真不知道以後的日子,該怎麼辦,會不會我永遠都這樣子了~~?天ㄚ!



因為心情很差,聽到育詳大大的電話,我便跟著麥噹噹的大伙

跑去唱歌了,約好了麥噹噹見,我先去接栗子,再去麥當勞!

到了那,沒想到連慧媽也要去ㄚ!哈!真稀奇!

一到了百分百,二話不說先開唱了!

我是沒點什麼啦!讓我訝異的還是慧媽囉!他唱了"我只在乎妳",哈!好聽!

途中川胖跑來鬧場,點了"客家本色"就是什麼"唐山過臺灣,沒半點錢......."那首

沒想到慧媽會唱ㄟ!好酷!

整個場面就很"屌",哈!



重點是,今天會唱歌,是因為育詳也要離開這裡了

很好!又一個!因為他畢業了,要回去等當兵了

唉...這是第二個正式離開麥噹噹的人了!

他離開,慧媽還送他一個價值不菲的禮物ㄟ!我超想要的!

可惜,是秘密!沒幾個人知道吧!我想!

往後的麥噹噹打烊班...該怎麼生存阿~~~



忘了提,這個月晚班的MOT(神秘訪客)

我接的ㄟ!100分!哈!超爽的!

今天唱完歌,跑去麥噹噹吃早餐,看到波波

我問他說,100分開心嗎?

波波說,很開心阿!哈哈~

我就說,是我接的喔!呵呵...

波波簡直把我當神了吧我想!



老婆,我...


















還是很愛妳,知道嗎?

希望能快點看到妳。

抱妳3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M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