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早了,好久沒這麼早睡覺。 

剛剛看了"戀愛巴士",其實很好看呢! 

怎麼我都不知道有這連續劇(應該是這樣說吧!?)勒? 

今天剛下班的時候,看到我高中同學的狀態 好像一首歌喔!

就敲他問問,沒想到被我猜中嚕@@" 

就順便跟他聊聊近況,沒想到他在補習呢! 

我就問他是不是想考研究所 沒想到他真的想考,其實我不是很想考說 

當然不是說因為我成績不好連帶我不想考 

而是我沒有興趣,我覺得,考上了應該也跟現在差不多吧!

 反而沒辦法賺錢,然後還要花更多的時間跟錢! 

這樣有啥意義捏?我不懂!! 

唉...日子越過越沒樂趣了! 

真不知道自己在幹嘛~沒有什麼動力支稱著自己前進 

好茫然,也好無助,又或者是現況已經讓我滿足了? 

所以才讓我沒有目標,還是說,我要的目標大到讓我沒有毅力去推動? 

種種一切,讓我覺得好飄邈... 

想想 

我有穩定的女友、勉強度日的小工作、讓我可以打發時間的電腦、每天都有新鮮事的同學 

幾個每天讓我罵到不行的老師、一個每天都可以問候他老木的麻吉、一個剛剛才跟我喝酒的大懶人 

一個整天都很瞎的室友、一個租屋當倉庫的好野人、一個買檔車卻是因為不想走路的M一哥...。 

其實我有的還真不少,那我到底要拿什麼當目標勒? 

真的很煩...。 

ㄟ,在看我網誌的傢伙,幫我想想嘛 

不過說真的 

我,把不到很多妹、買不起MAZDA3、懶的到處跑、沒有好酒量、租屋是要住的、不想整天無所事事 

那我到底要幹嘛好呀? 

人生目標捏? 

好吧!還是該睡了? 

不要鬧我了啦!

我又不是豬,看我網誌就要叫我睡! 

千萬也別叫我吃東西,說不你手邊就有吃的,還不分我!

 唉... 人生阿... 








想要的,很簡單,卻也很困難,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M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