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的星空 有很多的星星
我望著那片星空
想著我們一起踏過的草原
想著我們相擁的那天深夜
那天妳說 要永遠愛我
那天妳說 要永遠跟我在一起
妳要我說 我會永遠陪在妳身邊
我卻說 我的心中永遠都會有妳的位置

如今永遠 在我們面前支離破碎
我愛妳 我從來不曾輕易說出口
妳常罵我 罵我不夠愛妳
所以才不常說我愛妳
可是 你還是知道我多麼愛妳

知道為什麼我不常說我愛妳嗎?
因為,愛,是種責任也是信任
不是嘴巴上說說就可以承擔的
我知道現在為時已晚
可是,我還是想跟妳說...
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M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