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今天,下班在去朱媽家的路上...
把老婆給我的口罩弄丟了...
在我回頭找的時候,已經找不到了...
我在那條路上,來來回回的走了好幾趟...
可是就是找不到,我很急,因為那是老婆給我的......
半個多小時過去了,還是沒有,不知道被風吹去哪了吧!
越想越難過,還是回去了,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想哭,真的讓我想哭!!
都已經發生這麼多事情了,還想怎樣?
別再耍我了!我沒那麼多心理準備!老天~!
我真的會哭的!眼淚還是會不聽話的...

我好難過,一回來,就先把事情都說給一個人聽
那個人是誰,不重要,我只是想說
說出來會讓我好一點...

真的,我好想你,你會回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M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