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煩耶。

好不容易建立的好心情。

就在看到成績的瞬間瓦解了。




x的,油樹海,你是想怎樣?

為什麼這麼不喜歡我?我都有去上課阿!

是怎樣?3科都在你手上,還這麼狠心是想怎樣?沒被打過是吧?

人家空污也就算了,我不會就不會,哪像你,教成這樣,還想當人,XXX勒,去XX的,

讓人家沒有興趣上課,還不懂得檢討,又要這樣子。

好吧,說實在點,我是不愛上妳的課,要不是你是必修,我想沒有人會修你的課。




真的很讓我生氣,也不是沒有認真上課過,也不是沒有唸到早上過

但是付出怎麼老是跟成績不成比例,他想當我們學生就當我們

可能他教書這麼久,不知道什麼是報應吧!

我知道他有他的苦衷,我也不想讓他教阿,但是還能怎樣

系上就他一個老師,我有什麼選擇?

重修又不給過,是怎樣?非得要付錢給他才會過嗎?

幹,就別逼我。

我會讓他知道什麼是狗急跳牆的。

等著花老本吧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M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