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唱歌的人,聲音還滿不錯的!重要的是歌詞也改的很厲害呢!





歌詞:

一把AK孤單丟在大門口 我在門後看著心里樂悠悠

CT又重游偷襲我身後 還算清醒的我用沙鷹穿他頭

一路走過拿起AK在手頭 殺你之後忘了回頭看看後

水向東流沒錢怎麼偷 可惜了那把AK我卻錯過

誰在用作弊外掛一槍搞定我  子彈在牆上滑落還能打著我

猶記得那年CT都還很年幼 而如今槍聲悠悠

我的AK沒有效果 誰在用作弊外掛一槍搞定我

鮮血將木門染色結局我看透 吊橋下的水道我追著你走過

荒煙漫霧的橋頭  就連下局都不敢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M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