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巨基-情歌王



這首歌,真的很長...有13分多...

這首歌用了很多的情歌來串起來

還滿屌的,這也就是我為什麼把它抓上來的原因。

以下是他的歌曲連接順序。

看看就好,有興趣再自己去查。

我想說有些人可能不知道哪句是哪首歌咩~



forever love 王力宏

兩個人的煙火 黎明如果.愛 張學友童話 光良很愛很愛你 劉若英

我願意 王菲好想好想 古巨基明天我要嫁給你了 周華健不得不愛 潘瑋柏/弦子陰天 莫文蔚

機場的10:30 陶喆那麼愛你為什麼 黃品源/莫文蔚你怎麼捨得我難過 黃品源愛我別走 張震嶽

讓我歡喜讓我憂 周華健原來你什麼都不想要 張惠妹用心良苦 張宇祝福 張學友

吻別 張學友把悲傷留給自己 陳昇征服 那英聽海 張惠妹味道 辛曉琪我懷念的 孫燕姿

領悟 辛曉琪月亮惹的禍 張宇我們的愛  FIR你把我灌醉 黃大煒眼淚 范曉萱

情非得已 庾澄慶你是如此難以忘記 梁朝偉心太軟 任賢齊

forever love 王力宏



開頭結尾都同一首歌呢。

哈,我查了之後才發現說...噗。

有時間就聽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M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