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

我的心裡面很慌。

整個人好像沒有靈魂。

如何形容我的感覺

好像失去了心跳。

反覆做著、行動著。

反覆過著每一天。

很害怕。

很孤立無援。

很.......



我怎麼了我...。

最近經常思考到關於死亡的問題。

是不是我

如果意外死了。

可以改善很多事情?

原來

人長大了

真的才會知道小時候多自在。

一個人坐在電腦前面。

我更常發呆

睡也睡不著

睡了

也睡不好

很羨慕弟

他睡的真香



好沒用



好......想做好多事情。



也很想妳。



妳現在應該不想看到我吧。



是這樣吧



沒經營過遠距的感情。

我很笨拙。

好像過於相信自己了。

覺得

我一定可以

我應該可以

我大概可以

我真的可以

嗎?

開始覺得疲倦了。

好差勁阿我。



昨天

跟阿傑去吃了三媽

不知道,就想吃。

但一個人去就怪怪的。

所以找了人陪我去吃。

我有點了解為什麼

妳想跟我一起吃三媽的感覺了

會太慢嗎?

吃飽了,不知道去哪裡好。

回去還不是在家裡面宅。

索性就到賀傑那

原來

他們住在一起了。

不知道怎麼的

覺得他們好幸福喔。

呵呵。

突然有點懷念那些日子。

想著想著就有點

有點...

嗯,我開始轉起電視來分散點注意力。

電視上的節目很好看。

心中的感覺也越來越複雜。

開始想像如果是我們,那該多好?

手機響了。

賀傑說妳罵了他。

看來妳把他當成我了。

我對他笑了笑,不置可否。

我懶,因為我想沉醉一下那樣溫馨的氛圍。

不想跟妳說。

在他們房間,我多想念妳。

懷念妳愛看那些我覺得怪怪的連續劇。

懷念妳老是半夜說妳\想吃滷味。

懷念妳在那邊說早點睡覺的日子。



所以,妳離開之後,我不看連續劇。

所以,我看到滷味也不想吃。

所以,我不想太早睡,甚至不睡了。

因為,這會讓我懷念妳。

感覺很怪。

明明就很正常的我們。

就因為

看不到妳

變了。

我怎麼辦?

還是,妳怎麼辦?



背影-林宥嘉

 

三公分陽光 三公分空氣 堵在眼前 像一面玻璃
擋住了妳表情 剩下只有腳印

一直向前走 走不完距離 一直向後 退不出回憶
很高興有心事 幫我困住自己

妳頭髮上淡淡青草香氣 變成了風才能和我相遇
妳的目光 蒸發成雲 再下成雨我才能夠靠近

*感謝我不可以 住進妳的眼睛 所以才能 擁抱妳的背影
 有再多的遺憾 用來牢牢記住 不完美的所有美麗

#感謝我不可以 擁抱妳的背影 所以才能 變成妳的背影
 躲在安靜角落 不用妳回頭看 不用珍惜
(躲在安靜角落 如果妳回頭看 不用在意)

我懷裡所有溫暖的空氣 變成風也不敢和妳相遇
我的心事 蒸發成雲 再下成雨卻捨不得淋溼妳

Repea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M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